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螳螂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3:11 新浪游戏

  身高 2.3 m,具有绿色的皮肤和人类的上身,以镰刀状的前肢作为武器,在腹部这样柔弱的地方增加了皮甲作为保护。镰刀背面带有巨大的倒刺,而镰刀前端甚至还有一丝丝裂纹,这只怪物无疑具有丰富的战斗经验。作为中级怪物中最强大,最危险的妖怪之一,如此霸道而充满妖气的外形非常符合他的属性。

  特点: 螳螂本身是一种大家十分熟悉的非常具有攻击性的动物,采取这种动物作为原形能使玩家很快的了解并熟悉这种怪物的属性,重视物理攻击,具有敏捷的速度。而人类的上身似乎又说明这是一个法力极强的妖怪。绿色的皮肤散发着诡异的气息,镰刀状的巨大前肢给人以残忍的感觉,绿色的尾巴表明了他的邪恶属性。这一切危险的因素加上人类的上身以及长长的辫子更是很好的诠释了中国传说中“妖”的形象。

   弃用原因:腰上的吊饰,耳朵上的耳环,关节处的尖尖角以及鬓角的小辫在网络游戏中并不会得到完美的体现,但如果去掉这些细节又会给整体感觉减色不少。但是作为整体设计比较出色的作品。不排除我们在将其改动之后重新推出的可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众妙之门 (2005-03-27 12:11)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五帝名都 (2005-03-27 12:10)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黄帝之都 (2005-03-27 12:09)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白帝之都 (2005-03-27 12:07)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黑帝之都 (2005-03-27 12:06)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遮天之翼 (2005-03-27 12:04)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海外仙侠岛 (2005-03-27 12:03)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伤麟森林血案 (2005-03-27 12: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