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历史印迹 废弃作品之药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3:08 新浪游戏

  一张相当漂亮的作品。作者对于中国古代房屋建筑无疑是非常了解的。高悬的纸灯笼、青石台阶、古旧的木制门窗、雕花窗棱,以及竹席铺设的楼梯。古色古香的感觉呼之欲出。门口布帘上金边预示着红火的生意。二楼的小小阳台表明这栋建筑除了是药铺以外还充当着经营者的住宅。在青石地基的衬托下,房屋显示出一种饱经沧桑仍然仍然屹立不倒的厚重感。

  特点: 这张作品在细节的设计上可谓完美。门窗上雕刻着精细的镂空花纹,草席的纹路也十分清晰,甚至连屋顶房檐雨水冲刷过的痕迹也明显可见。门口悬挂的绿色门帘上一个大大的药字清楚的表明了该建筑的功能。门口还有一个供路人歇脚喝茶的方桌,更是完美的体现了卖药者一心向善的思想。这些细节与房屋的功能十分吻合。

  弃用原因:这张作品的缺陷在于太注重细节而没有更多的考虑实际使用的需要,精细的花纹和纹路一方面无法在游戏中得到很好的体现,同时也增加了系统的负担。其次,某些功能设计与药店的含义不太符合,比如门前高挂的纸灯笼,在客栈或酒店等场所出现比较合适。作为药铺来说似乎稍显突兀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众妙之门 (2005-03-27 12:11)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五帝名都 (2005-03-27 12:10)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黄帝之都 (2005-03-27 12:09)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白帝之都 (2005-03-27 12:07)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黑帝之都 (2005-03-27 12:06)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遮天之翼 (2005-03-27 12:04)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海外仙侠岛 (2005-03-27 12:03)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伤麟森林血案 (2005-03-27 12: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