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逸史 长生泉之战(7)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3:05 新浪游戏

  此时的森林大火已经渐渐熄灭,人族的火系魔法阵攻击性如此之强确实让人震撼,整个羽嘉森林已有五分之一变成了灰烬。冒着白烟,没有一点活的气息。

  聂鲁达军队开始踏着灰烬前进,刚才还在狂舞的森林此时已经变成一堆木炭,有几个没来得及逃跑的唳天部落士兵被烧得焦黑,蜷成一团,紧紧抱着树桩。如此轻而易举地攻占了敌人的前沿阵地,聂鲁达高估了敌人的实力。

  长生泉,露华他们还被困在树木结成的网中,由于唳天部落忙于应会大举进攻的敌人,无暇处理这四个人。

  几只胆大的花妖灵从石缝里钻出来,悄悄地飞近这四个怪人,唧唧喳喳地议论着,等确定了并无危险后,有一只还攀着雷振浓密的胡须打起秋千来。

  “阿嚏——”雷振一个喷嚏把这个胆大出奇的小家伙吹出老远,“当心我一口吃了你。”雷振虎起脸来恐吓着。

  他们看见桑卓河的方向腾起了大火,照红了半边天,隐隐的呐喊声被风传送过来。

  “战斗开始了!”千里首先呼叫起来。

  “是啊,可惜冲锋陷阵少了我的巨斧。”雷振响应,颇有生不逢时之感。

  不一会,火光暗下来,森林又恢复了平静。

  又过了一会,露华等人心中突然有一种异样的感觉,他们所处的地方从地底升起一层浓浓的气体,一瞬时将整个森林笼罩起来。像是水雾,但里面透着一股兴奋不安的情绪,让人忍不住要大喊大叫。这时,触到水雾的树木也变得躁动起来,抖动着,枝干发出滋滋的声响,像是在生长,地面上也伸出无数的枝芽,颤颤微微地向上伸展,仿佛蕴藏着无穷的生长欲望。

  “见鬼,这是什么?”几个人惊叫起来。

  糟了,露华心中隐隐有一股不详之感。

  “创世魔法”,露华脑海中闪过这样一个词,在很小的时候,他听师傅讲起过,在诸神创世完毕后,将一些神奇的重生魔法散落在各个种族的聚居地,它们用极其难懂的文字写着,记载着世间最伟大的终极魔法。但这只是在传说中存在而已,从创世到现在,没有谁参透过。今天,难道真的有人使用了创世魔法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众妙之门 (2005-03-27 12:11)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五帝名都 (2005-03-27 12:10)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黄帝之都 (2005-03-27 12:09)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白帝之都 (2005-03-27 12:07)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黑帝之都 (2005-03-27 12:06)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遮天之翼 (2005-03-27 12:04)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海外仙侠岛 (2005-03-27 12:03)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伤麟森林血案 (2005-03-27 12: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