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逸史 长生泉之战(5)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3:02 新浪游戏

  等长翎驱散眼前的黑幕,四个来犯者已经逃得不见踪影。长翎有一种预感,似乎整个羽族和羽嘉森林将面临一场灭顶之灾,战争的即将来临。

  “最终还是躲不过的。”在听了长翎的报告后,唳天部落首座长老脸上布满愁云。

  “长者,唳天的长箭可以穿透天边的云彩!”长翎不解首座长老的忧虑。

  “这次不一样,长翎 , 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长老喃喃的说。

  “战争之火将要燃起,整个生命之林皆要为之狂舞,唳天的战士们,准备战斗!”

  而与此同时,在羽嘉森林深处的长生泉边,来了四位不速之客。他们正是法师露华,战士雷振,隐者十步和千里。

  “啊哈,长生泉,生命之泉,我们大功告成,洗个澡先!”雷振兴奋地大叫起来。

  “小点声,大笨熊,你不怕吵醒了森林里的恶灵吗?”小个子千里从后面跳起来捶了一下雷振的大脑袋。

  一群正在花丛中和小虫玩耍的花妖灵,被这帮体形庞大的外来客惊呆了,脚步溅起的风使他们在空中翻了几个跟头,才稳住。

  受了惊吓的花妖灵,扇动着翅膀在空中四处乱撞乱飞,草窠里,岩石缝中,枯树干里,都成了他们的避难所,时不时探出小脑袋张望。

  法师露华从衣袋里取出一只纸折的信鸽,托在手中冥想起来,不一会,这只纸鸽突然活起来,伸展了一下翅膀,扑噜噜向天泪之城飞去。

  就在信鸽飞出去的一瞬间,露华惊讶地发现四周无数的巨影在蠕动。

  “天呐,恶灵?恶灵真的被吵醒了吗?”

  “不是,那是树妖,羽灵的魔法阵驱动了。”

  十步的话音未落,只听“啊”地一声,雷振庞大的身体已经射向了半空中,一条长长的树藤缠在他的脚上。

  四周的千年古树开始狂舞起来,伸展着枝条,像一只只贪婪的触角。在这样的阵势下,四人哪还有还手之力,早像小鸡样地被长了眼睛的藤条捆成麻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众妙之门 (2005-03-27 12:11)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五帝名都 (2005-03-27 12:10)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黄帝之都 (2005-03-27 12:09)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白帝之都 (2005-03-27 12:07)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黑帝之都 (2005-03-27 12:06)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遮天之翼 (2005-03-27 12:04)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海外仙侠岛 (2005-03-27 12:03)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伤麟森林血案 (2005-03-27 12: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