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逸史 长生泉之战(4)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3:01 新浪游戏

  树叶一颤,长翎已经站在他们面前。那是一张棱角分明的坚毅的脸,眼睛射着猎鹰般敏锐的光,长长的头发上生着羽芒标志性的黑色翅膀。

  长翎看着面前的四个人,嘴角微微上翘,似笑非笑,像是在嘲讽这几个猎物的柔弱,“将这些来犯者捆起来,带回营地审问。”

  露华脸上有些发烫,刚才他一动也没有动,长翎并没有送他一支飞箭,或许在长翎看来,这个法师是那么地不堪一击。露华右手中指暗暗地曲起来,一团魔法火球正悄悄在指间点燃。他看见长翎并未注意自己,也许这是他们唯一的反击机会。他手指微一发力,魔法火球正要弹出去。只听见“铎”的一声,露华的右手已经被长翎的箭硬生生钉在身后的树干上。

  长翎慢慢走到露华身前,看着疼得呲牙咧嘴的小法师,轻蔑地说:“没有人可以在我眼前动一动手指。”他的鼻尖已经凑到露华的额头上。

  露华一笑,“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人族法师不动手指也能施魔法。”长翎来不及反应,一团又黑又臭的大雾在身后炸开,瞬时将长翎从头到脚包裹起来,什么也看不见了。

  长翎的射术称绝一时,然而他也有弱点:他太骄傲。骄傲本身并不致命,然而骄傲的人总是懒得再去学习,更不屑于关注其他人的长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众妙之门 (2005-03-27 12:11)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五帝名都 (2005-03-27 12:10)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黄帝之都 (2005-03-27 12:09)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白帝之都 (2005-03-27 12:07)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黑帝之都 (2005-03-27 12:06)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遮天之翼 (2005-03-27 12:04)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海外仙侠岛 (2005-03-27 12:03)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伤麟森林血案 (2005-03-27 12: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