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逸史 长生泉之战(2)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2:59 新浪游戏

  在羽嘉森林最北面的哨所上,五个唳天部落的哨兵点着篝火边取暖边互相取笑解闷。下面是水流滚滚、吼声如雷的桑卓河水。

  唳天部落是羽族的一个善射的部落,他们生活在羽嘉森林的深处,也是长生泉的守护部落。

  其中一个哨兵讲了句笑话,其它四人纵声大笑,笑声未止,中间熊熊燃烧的篝火突然间爆长几尺,火花四溅,几名哨兵慌乱地向后退。一条黑影鬼魅一样从树后蹿了过来,火焰又跳了两跳。就见五名哨兵张大了嘴,每个人的咽喉上已经破了个大洞,血流汩汩,随后歪歪地向后倒去。没等尸体落地,另一条黑影快速掠过来,接着砰砰几声响之后,篝火恢复了平静,五个哨兵已经不见踪影,代替他们的是两个黑衣人,静静地站在原地。

  半晌之后,哨所外的江面上传来有重物相继入水的扑通声。

  “好!”一个洪亮的声音从树后响起,一个身形高大的人族战士走过来,手里还握着一把大得夸张的巨斧。跟在后面的是一个穿着棕色法师袍的年轻人,脸色发白,手指修长。

  “好轻功,好快手。果真当得起‘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称号。”战士啧啧称赞。

  “雷振,不要罗嗦,十步和千里已经牛刀小试,下面是轮到你大显身手的时候了。”说话的是最后进来的那个法师,叫露华,是这四个人中的队长。

  河水轰鸣。

  “我讨厌这些挡路的家伙”,雷振一边挥动巨斧砍着挡在眼前的灌木,一边咒骂,“大显身手?见鬼,直接说是开山取路不就成了。”

  他突然把头转向同样痛苦的露华,像是发现了新大陆,“喂,小法师,快丢几瓶药水,烧了这堆烂木头。”

  露华不屑地看了雷振一眼:“你在向一个未来的大法师说话吗?劈柴开路的脏活儿本来就是你们蛮人干的。”

  “哼,我看你这个火系法师只配去点火做饭。”雷振不服地回应。

  而就在他们斗嘴之际,一群会移动的灌木丛已经悄无声息地掩到他们周围。没有人注意到它们的动作,仿佛只是风吹动树叶的摇颤那样平常。

  “撒网!” 会移动的灌木丛一声令下,一张大网已经从空中落了下来,罩在四个人头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众妙之门 (2005-03-27 12:11)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五帝名都 (2005-03-27 12:10)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黄帝之都 (2005-03-27 12:09)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白帝之都 (2005-03-27 12:07)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黑帝之都 (2005-03-27 12:06)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遮天之翼 (2005-03-27 12:04)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海外仙侠岛 (2005-03-27 12:03)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伤麟森林血案 (2005-03-27 12: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