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五帝名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2:10 新浪游戏

  完美历2345年至2388年,短短数十年间,经过一系列大规模的并吞与争战,在完美大陆上几乎是同时崛起了五座巨型的人类城邦:黄帝之城,青帝之城,赤帝之城,白帝之城,黑帝之城。这五座大城分列东南西北中,几乎所有小型的城邦都受其所节制。又被后人称之为“五帝名都”。

  五帝名都的兴起,标志着人类——准确的说应该是修行者,取得了完美世界的相对
主导权。独立于人类之外的族群主要集中在最为辽阔富饶的中陆地区:西南部森林内优雅矫健的羽族、西北部高原上飘乎不定的妖族、以及南部沼泽中与世无争的魅灵族。

  由于五帝名都的势力犬牙交错,相互牵制,是以完美历2388年至2792年,除了黄帝之城与羽族断断续续进行着的“千年战争”,整个完美世界居然奢侈的享有了数百年的相对和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妖族起源 (2005-03-27 11:39)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人类起源 (2005-03-27 11:37)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诸神缘起 (2005-03-27 11:36)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盘古开天 (2005-03-27 11:34)
完美世界 改变网游历史的立体飞行 (2005-03-27 11:09)
完美世界 真正纵横驰骋的连续大地图 (2005-03-27 11:05)
完美世界 三维超拟真的家园建设系统 (2005-03-27 11:03)
完美世界 千变万化的自定义形象系统 (2005-03-27 11: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