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白帝之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2:07 新浪游戏

  完美历2366年,黑帝在北陆进行总动员,四十万北蛮族的精锐战士入侵西陆,遭到西陆三十六镇诸侯的联合抵抗,双方在大裂谷一线对峙,并于次年爆发了完美史上最为血腥的“裂谷之战”。北蛮族战士对魔法的天然抗性完全打乱了西陆联军的部署,失去魔法师掩护的重装甲士根本无法抵挡北蛮族精英的正面冲锋,北蛮族战士在冲破西陆步兵的防线后,四处捕杀如同小鸡般乱窜的弓箭手与魔法师,冷酷的斩下他们的头颅并挂在腰间以示武勇。

  西陆败亡的命运因为两个神秘的人物神秘出现而改变:一个年青人与一个老头。前者被任命为一支500名骑兵队的队长之后,迅速而充分的发挥了他在战术指挥上的天赋,让部队每一刻都保持着运动,不断的分割、穿插、包围并歼灭蛮族的小分队。当他因为战功而升至西陆联军的总指挥时,整个战役也接近于尾声;后者却几乎没有出营帐一步,每天只是趴在地下画他的圆形与方块,这些图形一旦被依样组装起来,却立即成为威力无匹的杀人利器:可以将巨石抛至上千米外的木兽、可以在几秒钟内活活烧死一位北蛮人首领的镜墙,这些完美大陆上闻所未闻的武器,从肉体,乃至精神上彻底瓦解了北蛮人阵营。

  完美历2368年,把北蛮人大军赶回黑山白水的西陆三十六镇诸侯,在“骑士平原”推选出他们的君主,无往不胜的天才指挥官――亚历山大。2369年,一座全新的城堡崛起于骑士平原,城堡的主体用白色的花岗岩层层围彻,史称为“白帝之城”。

  那位神秘的老者却又一次消失于人们的视线,却留下了一个飘乎不定的名词——接引者。随着这场惊天动地的逆转之战,“接引者”以及这个词汇以及其身后所隐含的意味才真正为完美世界上的原住民所重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妖族起源 (2005-03-27 11:39)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人类起源 (2005-03-27 11:37)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诸神缘起 (2005-03-27 11:36)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盘古开天 (2005-03-27 11:34)
完美世界 改变网游历史的立体飞行 (2005-03-27 11:09)
完美世界 真正纵横驰骋的连续大地图 (2005-03-27 11:05)
完美世界 三维超拟真的家园建设系统 (2005-03-27 11:03)
完美世界 千变万化的自定义形象系统 (2005-03-27 11: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