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黑帝之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2:06 新浪游戏

  经过长达千年的繁衍生息,北蛮人部落联盟逐渐占据了北方辽阔的冰原,北蛮人原是人类的一支,早在血海之劫以前,因发誓举族上下世世代代信仰水神共工而受到神恩赐福,拥有能抵抗火系魔法的先天异能。

  北方冰原恶劣的气候环境令其他族群的人类望而却步。没有最难对付的同类的干涉,北蛮人迅速扫清了北部大陆的其他势力,并在完美历2342年的大冰湖一役中彻底击溃了长
年盘踞在极北之地的雪人族。残存的雪人族被驱逐到与中陆接壤的祖龙山脉。此后数百年,北蛮人以追歼雪人族为由,多次进犯中土边境,前锋甚至直逼履霜城下。赖有雪峰天险相隔,双方没有发生大的冲突。

  扫平了北部大陆其他的势力后,完美历2345年,北蛮人英雄伊万在黑山白水之间建立起了一座庞大的都城——黑帝之都,传说中帝都的城墙都用大冰湖下万年不化的玄冰所铸,有十个站立的北蛮人那么高。倚湖而建的宫殿,其粗犷的气势,连来自中原最为挑剔的建筑艺人都啧啧称奇,惊叹不已。

  黑帝之都建成的第二年,完美历2346年,伊万称帝,并率领着剽悍的蛮族战士东征西讨,几乎将完美大陆上所有白色的土地,都纳入帝国的疆土,对中土与西陆,造成极大的威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妖族起源 (2005-03-27 11:39)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人类起源 (2005-03-27 11:37)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诸神缘起 (2005-03-27 11:36)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盘古开天 (2005-03-27 11:34)
完美世界 改变网游历史的立体飞行 (2005-03-27 11:09)
完美世界 真正纵横驰骋的连续大地图 (2005-03-27 11:05)
完美世界 三维超拟真的家园建设系统 (2005-03-27 11:03)
完美世界 千变万化的自定义形象系统 (2005-03-27 11: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