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风云再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1:59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从一开始便失去了创世诸神的引导,在经过短暂的宁静之后,很快便陷入更大的纷乱之中。

  这次动乱的根源不再是诸神,而是——“死亡”。

  普通的凡人,其生命过于短暂,刹那光芒,每个人算计着衣食温饱、名利色欲都只
恨没有时间,哪儿能静静坐下来考虑死亡呢?

  完美世界上的生灵大多具有灵力,拥有相对亘长的生命,才会切肤感受到死亡的可怖。

  因为无论修行多高,也逃不过随着时间流逝而来临的“大限”。

  那才是真正的“死亡”,没有人能探知灵魂到达的方向。

  或许人们真正恐惧的并不是“死”,而是未知。

  据说任何能够拥有独立意识的生灵,当感到大限将至时,心中都只有恨……恨所有可以活着的其他生灵。

  为了躲避“死亡”及其随之而来的可怕的永久性的寂灭,“完美世界”中的生灵们只好苦苦修炼,寄希望于渡过天劫,飞升入仙界或者遁入魔界,传说中只有在那儿才能找到到达更高境界、永远超脱生死的法门。

  然而即便是在完美世界中,为修行者提供能源的“元石”也是有限的。为了抢夺“元石”矿源,完美世界上的生灵分成不同的宗派,自发组成一个个团体开始相互争战。完美历334年,中陆的妖族与羽族爆发了第一次冲突,此后各种族、宗派间磨擦不断。强大的团体不断吞并扩张,变成了国家,当尘埃落定,人们惊诧的发现,所谓的完美世界,不过是第二个人界的翻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妖族起源 (2005-03-27 11:39)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人类起源 (2005-03-27 11:37)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诸神缘起 (2005-03-27 11:36)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盘古开天 (2005-03-27 11:34)
完美世界 改变网游历史的立体飞行 (2005-03-27 11:09)
完美世界 真正纵横驰骋的连续大地图 (2005-03-27 11:05)
完美世界 三维超拟真的家园建设系统 (2005-03-27 11:03)
完美世界 千变万化的自定义形象系统 (2005-03-27 11: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