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神寂之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1:51 新浪游戏

  “天上人间”的创世已经耗尽了诸神绝大部分神力,更为可怕的是,历经了血海之劫后,幸存下来的生灵信仰极不稳定,有的甚至濒临破灭。诸神得不到持续的神力来源,就像人类失去饮用水,部分神祗已经出现了“天人五衰”的征兆。

  仿佛在一夜之间,诸神自“天上人间”彻底消失,似乎他们从来就没有存在过。有传言说,诸神已经隐入神寂之地,传说那儿是造物神盘古的心脏,宇宙的核心,在那儿归寂
可以休养生息,脱离大限。

  即便如此,诸神也需要维系与“天上人间”的联系,众生的信仰是他们唯一的神力来源。由于尝到了对下界横加干涉造就的苦果,这次不会再有无谓的争战,诸神决定用符合他们智商的办法来解决问题:每位神祗在归寂前选定一位代言人,任其在下界传道,为诸神输送神力。得到最多信仰的神祗会更快的恢复神力,重返天上人间。

  诸神归来之日,下界的生灵会迎来极乐天国,还是末日审判?

  不同的信徒会有不同的答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妖族起源 (2005-03-27 11:39)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人类起源 (2005-03-27 11:37)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诸神缘起 (2005-03-27 11:36)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盘古开天 (2005-03-27 11:34)
完美世界 改变网游历史的立体飞行 (2005-03-27 11:09)
完美世界 真正纵横驰骋的连续大地图 (2005-03-27 11:05)
完美世界 三维超拟真的家园建设系统 (2005-03-27 11:03)
完美世界 千变万化的自定义形象系统 (2005-03-27 11: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