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正史篇 度劫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1:50 新浪游戏

  度劫日!又被称为遗弃日。

  在这一天,一部分生灵得到拯救,另一部分生灵遭到了彻底的遗弃。习惯上,人们把这一天作为“天上人间”历法的起始日。

  诸神开通了自人界通向天上人间的时空通道,一夜之间将人世间所有具有灵力的生
灵迁往天上人间。这些幸运的生灵,终于摆脱了大洪水长达数年之久的威胁,跨入一个全新的,连众神都认为“完美”的世界。

  当夜幕再度降临的时候,被遗弃在人界的生灵,将要第一次面对众神离去之后的世界,面对汹涌的洪水与荒凉的黑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妖族起源 (2005-03-27 11:39)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人类起源 (2005-03-27 11:37)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诸神缘起 (2005-03-27 11:36)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盘古开天 (2005-03-27 11:34)
完美世界 改变网游历史的立体飞行 (2005-03-27 11:09)
完美世界 真正纵横驰骋的连续大地图 (2005-03-27 11:05)
完美世界 三维超拟真的家园建设系统 (2005-03-27 11:03)
完美世界 千变万化的自定义形象系统 (2005-03-27 11: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