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天上人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1:44 新浪游戏

  诸神为自己的争斗导致毁天灭地的后果而震惊,他们必须为自己残存的信徒找到栖身之所,又不愿再面对这个破败的世界,于是决彻底放弃人界,倾众神之力,在人界与仙界之间重新开辟一个新的境地,创造一个全新的世界!

  依照众神的原旨,在那里,没有压迫和掠夺,没有暴力和犯罪,没有贪婪的占有欲,没有欺诈和妒忌,生灵拥有无尽的资源与无上的快乐。这是一个全新的,欣欣向荣的世界
,人世间所有失去的美好,都会在这儿重现。

  天界众神的合力,已经足以破译宇宙运转的规律,新的世界很快竣工了,众神将地球上稍有些灵力的生物,包括修行者与各种妖类、羽人、影魅、异兽全部迁入新的世界,新的世界被命名为“完美世界”,它的名字已经承载了创造者的全部期许。同时因为新世界位于天界与人界之间,又被称之为“天上人间”。

  天上人间汇集了所有人世间曾经失落的美好,依照众神的智识:所有失落的东西都是最完美的。而留在人间的都是些在进化中灵力已经消亡殆尽的人类及其他物种,任其自生自灭,独自面对即将来临的灭顶之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妖族起源 (2005-03-27 11:39)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人类起源 (2005-03-27 11:37)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诸神缘起 (2005-03-27 11:36)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盘古开天 (2005-03-27 11:34)
完美世界 改变网游历史的立体飞行 (2005-03-27 11:09)
完美世界 真正纵横驰骋的连续大地图 (2005-03-27 11:05)
完美世界 三维超拟真的家园建设系统 (2005-03-27 11:03)
完美世界 千变万化的自定义形象系统 (2005-03-27 11: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