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仙魔传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1:42 新浪游戏

  诸神升天之后很快便发现,他们与下界的其他血亲,在精神上有着某种神秘的先天联系,似乎有一种特殊的通道在他们之间传递着能源,众神把这种连他们自己也无法参透的联系称之为“信仰”。得到越多信仰的神祗,神力也便愈发强大,长期得不到信仰的神祗,神力会渐渐衰弱,甚至有消灭之虞!

  为了获得下界更多的信仰,以拥有更为强大的神力,众神开始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向下界展示神威。同时,他们有时也会亲自挑选了一些聪慧的生灵与之分享他们的神识,让他们洞悉天地造化的无上神旨,这些人又被称之为“修行者”。作为回报,“修行者”是众神最为坚定的追随者与下界信徒的召集人。

  极少数“修行者”,可以参透生死玄关,直达天界。他们之间的力量相差很大,有传言说最为强大的修行者,神力已经直逼较弱的神祗。为了以示与先天诸神的分野,后天升入天界的“修行者”又被称之为“仙”。

  随着下界众生的繁衍,诸神对“信仰”的争夺也越来越激烈。一部分失势的神祗甚至被逐出天界,遁入无尽虚空,既不被天界所认同,又为人间绝大部分信徒所抛弃,斥之为“堕神”,又被称之为“魔神”。

  相传无尽虚空是连造物神盘古都未曾涉及的领域,那儿隐伏着巨大而危险的异时空怪兽。即便如此,仍然有一些“修行者”不顾一切跟随他们的主神,一同坠入无尽虚空,并分享了“魔神”慷慨赐予的先天之力,是为“魔”。

  “仙”与“魔”,迥然相异的命运,注定了他们之间终世对抗的宿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游戏介绍 (2005-03-25 23:24)
玩家如潮热情洋溢 客服回信焦头烂额 (2005-03-25 10:09)
玩家热情推荐《完美世界》代言人 (2005-03-24 10:31)
《完美世界》美女制作全过程(组图) (2005-03-23 09:56)
官网首日掀完美狂潮 玩家寄语国产当自强 (2005-03-22 14:03)
国产奇幻3D《完美世界》官网21日开通 (2005-03-21 10:12)
技术决定产品 国内网络游戏研发商面对的挑战 (2005-03-14 15:33)
洪恩进军网络游戏 《完美世界》独家揭密 (2005-03-07 10: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