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创世传说史前篇 人类起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1:37 新浪游戏

  当强大的精魄升入天界时,虚弱的精魄只能苦守下界受百兽侵扰,寒热煎熬,浊气渐渐积累,天长地久,有了肉体之累,便是“人类”最初的形态。

  与天神们一起分享了盘古的精魄。对人类而言,也不知是幸还是不幸。命运之轮从一开始便注定了“人”与“神”之间这种既相互依存,又相互敌视的血亲关系。

  “血海之劫”后,没有得到众神指引的普通人类已经被彻底遗弃在破碎的人间。拥有灵力的“修真者”随着所有的灵异生物被接引到完美世界。成为“人类”这个族群在新世界的沿续。

  凭借为各族群所共知的创新天赋,以及同样被各族群所共知的不择手段的特质,人类很快又重新成为完美世界的主宰。完美历2699年至2754年,五座巨大的都城,几乎同一时期崛起在完美大陆上,宣示人类对这块大陆的主导权,又被称之为“五帝名都”。

  然而在东方大陆,人类的领导权受到了来自羽族的强有力的挑战。围绕着众神留下的天空之城的归属,人类与羽族之间爆发的“千年战争”,占据了完美世界整个历史三分之一的篇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游戏介绍 (2005-03-25 23:24)
玩家如潮热情洋溢 客服回信焦头烂额 (2005-03-25 10:09)
玩家热情推荐《完美世界》代言人 (2005-03-24 10:31)
《完美世界》美女制作全过程(组图) (2005-03-23 09:56)
官网首日掀完美狂潮 玩家寄语国产当自强 (2005-03-22 14:03)
国产奇幻3D《完美世界》官网21日开通 (2005-03-21 10:12)
技术决定产品 国内网络游戏研发商面对的挑战 (2005-03-14 15:33)
洪恩进军网络游戏 《完美世界》独家揭密 (2005-03-07 10: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