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 真正纵横驰骋的连续大地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7 11:05 新浪游戏
场景一:

  潜伏了三天三夜,你终于看见了传说中的 boss。经过一番苦战,你将他逼到了地图的边缘。然后你拳打脚踢,口咬爪挠的干掉了他。

  正当你兴冲冲的走向 boss 的尸体,想扒下他身上的装备去换二两银子的时候

  ……

  屏幕一黑,你眼前出现了一句让你痛不欲生的话。

  载入地图,请稍候...

  等到你再次回到这个世界的时候。 Boss 的尸体已经被人扒了个精光……

  场景二:

  你正在追杀你的仇人,这样的机会你已经等了好久。

  你使出了混身解数,就差扑过去用牙咬了。你的仇人也已经奄奄一息,下一秒种就将葬身在你的手中。

  正当你铆足了力气,准备赶上前去一刀结果他的时候

  ……

  屏幕一黑,你眼前出现了一句让你痛不欲生的话。

  载入地图,请稍候...

  等你再次回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你的仇人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在《完美世界》里,这样的事情永远不会发生。

  通过完全自主研发达到国际一流水平的3D游戏引擎制作的《完美世界》是国产网络游戏界最具革命性的作品。在华丽大气的外表下,你接触到的是一个真正三维的空间。只要你愿意,你可以毫无停顿的走到世界的尽头,绝对不会因为读取地图而妨碍你的打怪升级。当然,在这样无限延伸的广阔世界里,我们的boss逃命的几率也大了许多,至少不会让你逼到地图的角落了。能不能扒光他的衣服,就看你的本事了。

  想象一下将敌人追的天涯海角无处藏身的爽快,想象一下与你的心上人在蓝天飞翔直至世界的尽头的甜蜜,这一切,在《完美世界》的真三维环境中都将得以完美实现。

  进入完美世界,让loading见鬼去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游戏介绍 (2005-03-25 23:24)
玩家如潮热情洋溢 客服回信焦头烂额 (2005-03-25 10:09)
玩家热情推荐《完美世界》代言人 (2005-03-24 10:31)
《完美世界》美女制作全过程(组图) (2005-03-23 09:56)
官网首日掀完美狂潮 玩家寄语国产当自强 (2005-03-22 14:03)
国产奇幻3D《完美世界》官网21日开通 (2005-03-21 10:12)
技术决定产品 国内网络游戏研发商面对的挑战 (2005-03-14 15:33)
洪恩进军网络游戏 《完美世界》独家揭密 (2005-03-07 10: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