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完美世界》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5 23:24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是由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全三维网络游戏。游戏以盘古开天地为引子,在中国上古神话传说的基础上营造了一个独特的历史空间,以史诗般的背景和的波澜壮阔的剧情,为玩家展现了一个古老神秘、充满未知的奇幻世界。

  《完美世界》采用完美时空自主研发的Element 3D引擎开发制作,在游戏内涵、系
统设定、安全保护、画面音效等多方面进行了创新改良。在雄厚技术实力支持下,游戏画面达到了目前国产网络游戏的顶尖水平,真实的三维场景让玩家充分感受发掘探索的魅力,激扬大气的音乐将带给玩家全方位的感官享受。安全稳定的游戏环境使玩家可以全身心的在游戏世界中自由徜徉。无微不至的服务使玩家真正成为《完美世界》的主人。

  作为国人自主研发的豪华大作,《完美世界》的最终目的就是要成为最优秀的国产网络游戏,服务广大玩家,弘扬中国文化。游戏始终将玩家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玩家将体会到与众不同的乐趣和快感。《完美世界》中包含了众多中国第一乃至世界首创的创新元素。超大无缝连接地图彻底消除游戏世界的地域局限,全种族全职业飞行状态的实现让真正的立体战争成为可能,大型帮会自建城市功能让玩家能享受到创造游戏的快感,个人家园系统使玩家之间的交流更加丰富多彩。此外还有个性化的形象设定、允许自由设计的时装系统、独立于游戏外的好友系统和丰富的任务系统,放风筝、钓鱼让玩家在游戏中也能得到放松,玩家还可以坐马车、搭船去领略完美世界的壮丽风景。

  《完美世界》将以其美伦美幻的绚丽画面、史无前例的创新引领网络游戏发展潮流,弘扬中国文化,铸造国产网游第一品牌,为广大网络游戏玩家提供高品质的娱乐享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