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游戏硬件 > 正文
过年来玩游戏:高端独立显卡笔记本导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5 11:20 PCPOP-电脑时尚

  前言

  自笔记本电脑的诞生至今,广告设计人员、动画制作人员、工程师、专业制图工作者,甚至游戏和硬件发烧友朋友们等等,他们都希望能在笔记本上随时随地地完成他们的工作或者希望榨取极高的性能。集成的笔记本电脑显卡显然不能满足他们工作中或者娱乐中的高强度的图形计算和处理,专业笔记本电脑显卡的出现则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目前市场上最强大的移动图形芯片(不包括专业级移动显卡),是ATI Mobility Radeon 9700和NVIDIA GeForce FX Go5700这两个系列的显卡。由于NVIDIA公司的移动显示芯片在笔记本电脑市场的分额较小,因此使用NVIDIA GeForce FX Go5700移动图形芯片的笔记本电脑较为罕见,并且大陆市场上基本没有销售的。好的,切入正题,笔者就不在这里多多介绍啦。

  本文主要推荐的九款笔记本电脑中,其中七款笔记本电脑使用的是ATI Mobility Radeon 9700移动显示芯片,另外两款使用的是ATI Mobility Fire GL T2专业移动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9700移动显示芯片阵营

一、BenQ明基Joybook7000-C16

  BenQ明基的Joybook 7000作为全球第一台14英寸宽屏笔记本电脑,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9700的显示芯片,不但具有强劲的性能,还比较注重时尚的外观,体重仅为1.9 Kg千克(3 cell) [2.05千克(6 cell)]。

过年来玩游戏:高端独立显卡笔记本导购
Joybook7000-C16

  明基的Joybook 7000注重点主要应用于图像处理,在游戏娱乐中表现突出,其中ATI Mobility Radeon 9700显示芯片的威力是不可否认。明基的Joybook 7000配备了高亮、宽屏屏幕及音色和音量都还十分优秀的音箱,也带来不错的多媒体娱乐享受。

  虽然明基的Joybook 7000主要定位于商务,但还是体现了时尚的气息。

过年来玩游戏:高端独立显卡笔记本导购
Joybook 7000

  产品配置:Intel Pentium M processor 725 (1.60GHz)/256 MB DDR(最大可扩充至2G)/60GB/ATI Mobility Radeon 9700/14英寸镜面液晶屏幕(15:9超宽屏幕)/DVD+RW

  参考价格:13400元

二、Acer宏基TravelMate 292FXVi

  在Acer宏基的产品线中,TravelMate 292系列就是宏基定位于中低端市场的迅弛机型,而TravelMate 292FXVi就是TravelMate 292系列中的代表机型,并且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9700的显示芯片。

过年来玩游戏:高端独立显卡笔记本导购
TravelMate 292FXVi

  Acer宏基TravelMate 292FXVi采用银白和深灰色相结合,加上富有流线形的机身,优雅的气息中渗透出一丝时尚。其整体配置也不错,标配的光驱采用的是支持热插拨的Acer Media Bay驱动模块设计,可以支持COMBO驱动器、第二块硬盘或者电池的热插拔。另外一大特色功能就是机器可以提供系统级的安全锁插槽,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齐全的外部扩展接口,扩展性能非常完善。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整体机身略显笨重,体重达到了2.72千克(包含DVD-ROM模块及电池)。

  产品配置:Intel Pentium  M 1.50GHz/256 MB DDR266/40GB/ ATI Mobility Radeon 9700/14.1英寸液晶屏幕(1024×768分辨率)

  参考价格:9999元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华硕在CES上展出VENTO3600超酷机箱 (2005-02-04 17:29)
超强游戏体验:宏碁R9700本本进军万元 (2005-02-04 10:18)
告别白色:微软黑色精巧套装低价登场 (2005-02-04 10:12)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一周间销量排行榜 (2005-02-03 14:12)
冰河500W电源 外观时尚更性能超强 (2005-02-03 12:52)
VIA推出特色游戏服务 各补丁自动下载 (2005-02-03 11:48)
触电般心跳:罗技V500 Cordless试用 (2005-02-03 1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