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过年来玩游戏:高端独立显卡笔记本导购(4)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5 11:20 PCPOP-电脑时尚

ATI Mobility Fire GL T2专业移动显示芯片阵营

一、IBM T41P

  一向比较注重商务领域的IBM,T系列门下的IBM T41P也不例外,专业级的ATI Mobility Fire GL T2显示芯片,此款笔记本电脑主要应用于图形工作站和专业图形设计,当然还有我们的超级发烧友啦。

过年来玩游戏:高端独立显卡笔记本导购(4)
IBM T41P

  IBM T41P延续了其经典的黑色外观,当然正是因为这种经典而有专业级的外观也吸引了不少FANS的喜爱,并且采用了散热性良好的钛金属外壳。IBM T41P配置有无线网卡,高达1000MB的局域网网卡,再配合蓝牙技术,即使在找不到无线热点(AP)的情况下,用户也可以通过蓝牙手机或者其他蓝牙设备连接到互联网上,让你的商务无处不在。

过年来玩游戏:高端独立显卡笔记本导购(4)
IBM T41P

  带有128MB显存的ATI Mobility Fire GL T2专业移动显示芯片,提供高达2048×1536的超清晰分辨率,足以满足了日常商务的演示需要。并且采用了容量高达6600mAH的高效锂电池,使电池续航能力达到了五小时。

  产品配置:Intel Pentium M 1.70GHz/512MB DDR(可升至2GB)/60GB(7200转)/ ATI Mobility Fire GL T2/14英寸/COMBO

  参考价格:29000元

二、HP惠普Compaq NW8000

  同样是旗舰移动图形工作站机型的HP惠普Compaq NW8000,更加稳定。

过年来玩游戏:高端独立显卡笔记本导购(4)
HP惠普Compaq NW8000

  HP惠普Compaq NW8000采用了ATI Mobility Fire GL T2专业显示芯片,亦定位了使用的人群——图形工作站和专业图形设计。惠普Compaq NW8000除了显示芯片十分优秀以外,也采用了十分优秀的音箱,再加上HP惠普的金牌品质,足以和IBM的T41一搏。

过年来玩游戏:高端独立显卡笔记本导购(4)
HP惠普Compaq NW8000

  产品配置:Intel Pentium M 1.60GHz/512MB DDR333(可升至2GB)/60GB(5400转)/ ATI Mobility Fire GL T2/ 15英寸SXGA+的液晶屏幕(1400×1050分辨率)/DVD-CDRW

  参考价格:22000元

小结

  高端的笔记本电脑除了优秀的显示芯片以外,它们都具备了一颗强大的“芯”——处理器,再加上高性能的内存,整体的性能当然都十分强劲,完美的设计,因此它们的价格也十分的昂贵,并且较为厚重,尽管这是高性能不可避免的,但是厂家们还是尽量的减轻机身的重量。 

 

[上一页]  [1]  [2]  [3]  [4]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华硕在CES上展出VENTO3600超酷机箱 (2005-02-04 17:29)
超强游戏体验:宏碁R9700本本进军万元 (2005-02-04 10:18)
告别白色:微软黑色精巧套装低价登场 (2005-02-04 10:12)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一周间销量排行榜 (2005-02-03 14:12)
冰河500W电源 外观时尚更性能超强 (2005-02-03 12:52)
VIA推出特色游戏服务 各补丁自动下载 (2005-02-03 11:48)
触电般心跳:罗技V500 Cordless试用 (2005-02-03 1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