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除夕熬夜玩玩电脑 游戏外设春节采购指南(15)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1 14:36 PCPOP-电脑时尚

行摇杆:同方X45和微软Sidewinder - 真实的飞行

    当年一款傲气雄鹰游戏令无数电脑游戏玩家如痴如醉,但是复杂的操作模式也令人望而却步。正是因为缺少了一款飞行摇杆,操作变得前所未有的困难,这在随后推出的飞行模拟游戏中表现得越发明显。毫无疑问,没有飞行摇杆就不要去碰飞行模拟游戏,这也是很多老玩家的忠告。

除夕熬夜玩玩电脑游戏外设春节采购指南(15)

    飞行摇杆控制器包括两个分离的部分组成: 按键和操纵杆。前者要求排列方式合理,而且尽量能够实现数字编程功能,而后者要求定位准确。与此同时,用户还会对整体操作手感提出较高的要求。按键一般要求没有生硬感,而且正好位于最舒适的位置,而操纵杆要求转动自如,不能有不规则的阻力感。事实上,飞行摇杆是最能体现厂商人体工学实力的操控设备,而用户选择产品时也应当尽量以知名品牌为主。

● 清华同方X45 ——无敌战机 350元

除夕熬夜玩玩电脑游戏外设春节采购指南(15)

    X45摇杆将操纵杆和调节器完美地融合为一体,它通过清华同方特有的游戏功能扩展软件提供了250种编程控制,能够令玩家轻松操纵复杂的飞行战机游戏。X45正面有2个帽式八向开关、1个扳机、3个开火按钮、1个小手指键和1个导弹发射按钮。此外,这款X45战机控制器所有的轴还具有智能校准功能,无须用户调整就可直接进行游戏,并且它的USB接口可以非常方便地与主机相连接。

● 微软Sidewinder —— 真实飞行感觉 560元

除夕熬夜玩玩电脑游戏外设春节采购指南(15)
微软Sidewinder

    微软的外设产品可谓享誉全球,其飞行摇杆也是多款飞行模拟游戏的指定设备。Sidewinder的最大特点在于手感舒适,特别是其控制器十分灵活,而且提供十分真实的力反馈震动功能。不过Sidewinder的价格可不低,这也是阻碍其普及的重要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11500元买镭9700显卡明基5000G笔记本 (2005-02-01 11:03)
eBay卖“天外飞靴”笔记本只要50元 (2005-02-01 10:50)
Intel 65nm制程处理器暂定细节先曝光 (2005-02-01 10:48)
2005年1月27日新上市电视游戏销量速报 (2005-01-31 11:53)
谁说便宜没好货 X-Ray精品鼠垫仅30元 (2005-01-31 10:57)
只为游戏打造!华硕准系统竟有如此性能 (2005-01-31 10:50)
日本发售苹果mini电脑主机(组图) (2005-01-31 10:34)
新游戏寥寥无几,日本电玩厂商获利疲弱 (2005-01-31 10: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