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优秀手机游戏评选_手机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专家评审会现场嘉宾

国家软件质检中心常务副主任 谢腾翔(专家组组长) 国家软件质检中心数字媒体实验室主任 何凤梅 新浪网游戏事业部主编 苗新宇 北京软件行业协会益智与娱乐软件分会秘书长 赵津蒙   卓望信息测试部总负责人 邱世魁
NAST常务副主任 谢腾翔(专家组组长)
 
NAST数字媒体实验室主任 何凤梅
 

新浪网游戏事业部主编 苗新宇

 
北京软件行业协会益智与娱乐软件分会秘书长
赵津蒙
 
卓望信息测试部总负责人 邱世魁

索尼爱立信开发者世界中国区经理  刘鹏 搜狐数码频道主编  韩建光 eNet副总编 张威 猫扑网娱乐中心副总编  孟隆   检测报告

索尼爱立信开发者世界中国区经理 刘鹏

 
搜狐数码频道主编
韩建光
 
eNet副总编 张威
 
猫扑网娱乐中心副总编 孟隆
 
检测报告

评审现场-1 评审现场-2        

评审现场-1

 
评审现场-2
 
 
 

 
  专家评审会顺利举行

  8月27日下午,由北京公共技术支撑体系测试平台主办的2007年手机应用主题大型评选专家评审会在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暨北京软件产品质量检测检验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顺利举行。手机软、硬件领域资深人士、专业媒体代表以及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等9位专家出席了评审会。
  此次评选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州、厦门等9个城市的37家厂商参与,共收到以市场主流手机品牌为载体而开发的手机办公应用和手机游戏软件产品87款。中心数字媒体实验室免费承担了此次评选活动的技术检测。专家评审会上,该实验室经理何凤梅汇报了为期一个半月的测试情况,对测试环境、测试标准、奖项设置等进行阐述。随后,专家组评委利用实验室提供的9部手机、2台模拟体验器笔记本,对参评产品进行了实际体验。在体验过程中,实验室的5位测试组长随时解答专家的疑问,并协助进行游戏操作。专家组评委审阅了实验室出具的测试报告并且给予了评审意见及分数。最后,中心常务副主任谢腾翔作为此次评审专家组组长,进行了总结并宣布评审结果。
  作为公共技术支撑体系的运营单位,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暨北京软件产品质量检测检验中心)密切关注数字产业的发展,于2005年成立数字媒体实验室,承担了相关研究课题,并积累了宝贵经验。在2006年度第一届“优秀手机游戏”评选活动的基础上,今年新增“手机办公应用评选”,成为本届评选活动一大亮点。
颁奖发布会将于9月5日隆重举行,敬请关注详细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