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暴雪发布《炉石传说》Android测试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16 14:04:47   来源:老虎游戏

  暴雪在iPad上推出的免费策略卡牌游戏《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Hearthstone: Heroes of Warcraft)想必已经为各位所熟知。2013年9月《炉石传说》的制作人Hamilton Chu在发言中就曾经透露“支持安卓平台的移动设备非常之多。所以我们自然会考虑开发除电脑与iPad外的其他终端。”时隔一年多,《炉石传说》才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加拿大低调发布了安卓测试版。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安卓版下载>>>

  但是由于屏幕大小的限制,《炉石传说》的安卓版本目前只能在6英寸或者更大的安卓平板上进行,开发商表示游戏的手机版本目前正在加紧开发,或将在明年初与广大玩家见面。

  另外,安卓玩家只需要登陆游戏,并在对战、竞技场或练习模式下进行一场游戏,即可获得暴雪送出的一包经典卡牌包作为额外福利。玩家全部的卡牌收藏及游戏进度都将通过炉石传说的账号实现全设备平台通用。

  最低配置需求:

  显示屏:6寸或更大

  系统:安卓4.0版之后

  内存:1GB

  推荐设备:

  Amazon Kindle Fire HD 6 (2014)

  Amazon Kindle Fire HD 7 (2014)

  Amazon Kindle Fire HDX 7 (2013)

  Amazon Kindle Fire HDX 7 (2014)

  Amazon Kindle Fire HDX 8.9 (2014)

  华硕 Google Nexus 7

  华为 MediaPad X1

  英伟达 SHIELD Tablet

  三星 Galaxy Mega 6.3 I9200

  三星 Galaxy Note 8.0

  三星 Galaxy Note LTE 10.1 N8020

  三星 Galaxy Note 10.1 (2014)

  三星 Galaxy Tab Pro 8.4

  索尼 Xperia Z2 Tablet LTE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大小:49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大小:24.3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