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炉石传说再坑爹:玩家50%几率错买经典卡包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1日 09:17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天在reddit看到一个帖子,一位好汉讲述了他这两天的痛苦经历,他是个正常人,只是GVG出来后有一些小激动+手抖+眼神不好。

炉石传说再坑爹:玩家50%几率错买经典卡包 炉石传说再坑爹:玩家50%几率错买经典卡包

   以下为翻译正文:

  我本来是打算开GVG新包的,但是二货暴雪把"经典版"卡包放在了首选位置,所以我想都没想就买了12包,而且这是我省吃俭用,用了两个月才攒出来的1200金啊!

  这件事弄的我非常气愤,但是最后我觉得还是算了吧,都是浮云。然后为了安慰自己一下,我就去Amazon(亚马逊)买了个游戏鼠标,当然也是这几个月存的钱。

炉石传说再坑爹:玩家50%几率错买经典卡包 炉石传说再坑爹:玩家50%几率错买经典卡包

  你一定不相信, 亚马逊竟然把一个缝纫机放在了首页最显耀的位置,,所以我TMD就意外的买了一个!

  所以我现在坐在电脑前, 看着12个"经典版"卡包, 和桌子上的缝纫机, 心中千言万语, 但是我只想说, 感谢所有这些二货公司, 因为你们从来都不会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谢谢你, 暴雪。

50%几率打开错误的扩展包!50%几率打开错误的扩展包!

  原文如下:

  "So basically i was going to open packs, but stupid blizzard put the classic packs as standard, so i bought 12 classic packs for all the gold that i had farmed up over the last coupple of months.。.

  I was so pissed, but i decided that I should just get over it, so I went onto Amazon to get myself the new gaming mouse I had saved my money for. But can you believe it? Amazon put the sewing machines on the front page, so I accidentaly ordered one of those instead。

  So now im sitting here with 12 packs and a sewing machine, all thanks to all these stupid companies that doesn't think about their customers a single second.。.

  Thanks Blizzard."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