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每日推荐:《逻辑图片》涂黑方块看图案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15日 15:14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这个不足10MB的游戏让我昨天晚上玩儿的差点儿忘记了睡觉。游戏规则相当的简单:按照数字提示,涂黑相应数量的方块,满足行与列的要求后,即可揭开方格之下隐藏着的图案。那些图案可能是某个品牌LOGO、可能是某只动物、也可能是电影游戏当中的人物。

逻辑图片,一款规则很简单的益智游戏逻辑图片,一款规则很简单的益智游戏

  规则简单的游戏很容易让人沉浸进去,更何况这还是一款极需要动脑的游戏。教学关的作用只是告诉你游戏方式,当进入到正式关卡后难度便拔高了一个台阶:即便第一大关“ANIMAL”的Level 1只是“5×5 easy”而已。随着关卡的推进,当进行到“8×11 normal”的第20小关时,面对着最大为6的提示数字,我的的确确有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只能一点一点地反复摸索尝试——比起数独来更能让人琢磨,有时候不过是一两个方格的位置没有涂对就需要全盘重来。

按着数字提示,涂黑相应数量的方格按着数字提示,涂黑相应数量的方格

  当正确的方格全部被涂满黑色之后,由这些黑色格子构成的图案就会呈现在你面前,当然这个时候它们也会显示出应有的名字,比如Cat、比如Wrench。更有趣的是,这些图案全部是由像素风的马赛克组成,有些如果不认真端详的话可能真看不出来是何方神圣……

谜底揭开后的图案是马赛克风格谜底揭开后的图案是马赛克风格

  画面简单干净,规则通俗易懂,好玩程度却是高到爆棚——只是后期的时候如果花费十数分钟也没研究出个所以然来也别着急,推导的过程不正是乐趣的所在?

  推荐游戏:逻辑图片

  游戏类型:益智

  适用平台:Android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昨日回顾>>制作用心的传统战棋《英雄崛起》

逻辑图片
大小:9.07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