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天来取经》免激活内测5月8日开启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06日 16:19   来源:97973手游网

  另类西游卡牌手游《天天来取经》,免激活内测5月8日开启!极致精湛的Q版画风,独居创造性的英雄卡牌角色,全新策略形态的游戏玩法,将会让各位小伙伴演绎起一幕崭新的取经篇章。

天天来取经

  游戏DIY,高度自由化的游戏形态

  《天天来取经》具有极高的自由化游戏形态,例如取经之路再也不是唐僧师徒四人,小伙伴们可以在所拥有的英雄卡牌内指定任意人选。这里不排除唐僧父母齐上阵,妖艳白骨精打后腰哦。

  除了传统卡牌的固有玩法模式外,《天天来取经》还具有诸多创新型卡牌玩法哦。如激活仙缘玩法,就可以极大的提升英雄的一项属性值,如何搭配、如何选择阵容,这可是要劳烦费一番脑筋。

游戏DIY,高度自由化的游戏形态

  卡牌手游中的热血沸腾

  哪怕是再萌再有爱的游戏画风,也要有令小伙伴们热血沸腾的战斗环节。一战到底,一场永不言败的战斗,诛灭一波波强劲妖魔,累积成倍叠加的奖励;天榜系统是小伙伴们展现荣耀的地盘。挑战其他小伙伴,抢占天榜排名,还能够获得每日固定发放的高额奖励哦。

  小伙伴们除了相互竞技外,在游戏中也是有协同作战的机会。挑战神兽火麒麟,就需要所有小伙伴们的共同努力,才能够在规定的活动时间内,将神兽火麒麟成功击杀。最后击杀火麒麟的超级幸运玩家,还将获得一份神秘大奖! 

卡牌手游中的热血沸腾

  逐层揭秘,高额奖励层层叠加

  《天天来取经》的另一大游戏特色,就在于本款游戏诸多特色玩法以逐渐解锁的形态来进行。小伙伴们提升到不同的等级档次,都有相应的故事发生。而战斗的难度,也是随着等级的提升,而逐渐深入。

  积累战斗中掉落的各种材料和装备,就可对达到要求的英雄进行突破,而突破后的英雄四维属性和技能,将有着质变的飞跃。而一旦达到紫色英雄水准,还可以在英雄轮回中,将紫色英雄提升到最终形态下的橙色英雄!

  其实小伙伴们都将面临两大难题,一个是英雄等级的快速提升,一个是如何保障财力充足。为此呢,请不要忽略《天天来取经》中的每天限时副本哦!游戏内共有三大限时副本:蟠桃宴是获得经验卡的好去处;财神宴当然就是从财神爷嘴里抠出钱钱呢;而英雄的试炼则是获得紫色卡牌碎片的最佳去处!

逐层揭秘,高额奖励层层叠加

  《天天来取经》免激活内测即将开启!同样的西游路,绝不同样取经经历,身为取经人的小伙伴们,且行且玩起喽!

  《天天来取经》官网网站

  《天天来取经》官方交流群:141552930

  《天天来取经》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