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机游戏也有《步步惊情》 金庸笔下那些狗血组合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06日 11:55   来源:97973手游网

  卡牌手游现在是当下市场大热,武侠类题材卡牌手游更是满足了玩家收集欲,光是收集什么乔峰虚竹段誉三基友、明教护法四天王、东邪西毒南贱北色……等等,我好像说错什么了,这些组合已经满足不了地球人了,有没有更加经(jiu)典(jie)的组合呢?笔者前段时间玩的一款叫《书剑OL》的手游中便自带了这种隐藏关系,在此列举金庸小说中那些逆(gou)天(xue)关系,方便各位玩家找到感兴趣的收集对象。

注意三人的隐藏关系加成…… 注意三人的隐藏关系加成……
四爷容颜不老,穿越现代继续忘年恋 四爷容颜不老,穿越现代继续忘年恋
嗯,最右那个…… 嗯,最右那个……
放开那个妹纸!换我来! 放开那个妹纸!换我来!
真正人生赢家在此 真正人生赢家在此
张无忌穿越变身无崖子 张无忌穿越变身无崖子

  1、杨过+小龙女+郭襄

  抛开杨过小龙女的故事不说,郭襄爱上年龄可以当自己爸爸的杨过就很奇葩。根据小说记载,公元1284年,41岁的郭襄创立峨眉派,而杨过是1225年左右出生,比郭襄大十八岁以上。杨过管小龙女叫姑姑,郭襄爱上年龄能当爸爸的杨过,古代的恋爱观就如此开放,实在是让人风中凌乱。但是仔细一想,四爷吴奇隆也是比若曦刘诗诗大了整整十七岁……

  2、张无忌+赵敏+周芷若+小昭+殷离

  张大教主集乾坤大挪移、九阳神功、太极拳等神功于一体,统一明教、驱除外敌,这种大英雄当然犹如漆黑之中的萤火虫般,是各个姑娘梦想的对象。张无忌的后宫团阵容也相当的豪华,赵敏父亲是天下兵马大元帅汝阳王,周芷若位居峨嵋派第四代掌门人,小昭则是明教波斯总教教主,后台最差的殷离起码也好歹是师从紫衫龙王、天鹰教教主的孙女。俗话说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女人,站在张无忌身后的可是四个有胸有脸的女人。

  3、令狐冲+任盈盈+岳灵珊+东方不败

  先不吐槽新版《笑傲江湖》中东方不败换心给任盈盈的“高科技外科手术”情节,很多观众还是相当同情这个为爱牺牲的角色。虽说电视中的结局可能不太美好,但是玩家还是能在游戏中得到自己想要的结局。原著中的“原配”——任盈盈无辜躺枪,被广大观众口诛笔伐真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

  4、段誉+王语嫣+木婉清+钟灵

  笔者每次看《天龙八部》都有种段誉他爸才是终极大boss的赶脚啊有木有!!!苦命的段誉好像无论遇到哪个妹纸,妹纸他妈都跟自己的爹有一腿。真不知道,段誉了解自己身世之后是该笑还是该哭。不过幸好最后结局也算是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大理皇帝),赢取白富美(王语嫣),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也算是对他悲惨身世的一点补偿吧。

  5、无崖子+天山童姥+李秋水+李沧海

  无崖子身为逍遥子之后逍遥派掌门,武功之高自不必多说。遇到虚竹的时候,无涯子长须三尺,没一根斑白,脸如冠玉,更无半丝皱纹,年纪显然已经不小,却仍神采飞扬,风度闲雅,难怪迷住了天山童姥和李秋水。但可惜无崖子最后还是钟情于自己的小师妹李沧海,隐居在琅琊福地过上神仙般的日子。无崖子长得帅,老婆必定不差,段誉叩头的那座雕像就是无崖子老婆李沧海,所以王语嫣的美人坯子是有遗传的。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