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聚量发行参展GMIC 聚焦长尾渠道资源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05日 12:10   来源:97973手游网

  5月5日消息,上海扬讯科技宣布旗下新型发行平台——聚量发行,专注一站式长尾接入和实时语聊插件亮相2014GMIC。  

聚量发行logo

  聚量发行LOGO取义+∞,以1个SDK接入近千家长尾资源,涵盖线上线下多样化、便捷化服务,其渠道资源遍布各大手机终端厂商、手机方案商、线上渠道、媒体资源、校园,为发行商、CP的长尾流量提供省时高效的保障。

  从技术上,聚量发行承接扬讯科技十余年的技术、渠道、厂商等资源,初出茅庐便斩获殊荣:2014年3月中国移动发布的年度“中国移动游戏排行榜”中跻身TOP5;天气类应用《知趣天气》在不到一年时间已积累5000多万活跃用户,并获得了豌豆荚设计奖、腾讯互联网创新大奖等多项重量奖项与好评。 预装资源方面,通过和展讯科技、金立等数百家手机厂商合作,已经为如欧朋浏览器等APP应用带来海量用户。   

聚量发行展台 

  聚量发行作为本次GMIC的参展方,除为广大发行商、CP展示长尾发行能力外,更会展示独有实时语聊SDK技术。语聊SDK技术作为聚量发行的附加体验功能,通过其稳定的高兼容性,实现APP语音实时主播功能,在大幅提升用户活跃度同时刺激消费,从而提高产品留存率和在线时间等各方面数据。 

  5月5日至5月6日,聚量发行将在GMIC国家会议中心一楼D10展位(紧挨GMIC Show),与大家一起寻求更多的合作与交流机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