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西游》日收入超百万 网易如何玩转手游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04日 11:30   来源:97973手游网
  《迷你西游》专区

  导语:网易首款自研手游产品《迷你西游》自4月22日全平台正式发布以来,一直保持在appstore畅销榜前十。日前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正式向外界透露了这款手游产品上线后的部分表现,“首日收入即超百万级,一周已累计开服40组。”

  这一数据让行业认识到网易不是手游圈的“纸老虎”,而是一只“真老虎”。网易依靠自己多年的研发积累,有能力在手游市场实现其在端游时代的成功。

  对于网易此次《迷你西游》的发行及产品的最新情况,王怡对做出了更深入的解读。

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先生

  【周开服40组,日收入超百万】

  据悉,《迷你西游》公测当天就冲入app store畅销榜第7,免费榜第5位。截至29日,公测一周累计已开服务器进40组。游戏在联运渠道表现非常亮眼,留存,付费和用户活跃方面都非常令人满意,日收入远超百万级。

排行榜

  对于这样一款网易西游IP衍生产品,为何能在西游题材扎堆的手游产品中突围成功,王怡表示,《迷你西游》获得了《梦幻西游》,《大话西游》联合官方推荐,也延续了多年的口碑是主要原因。同时,《迷你西游》在此之上加入了网易经典的回合策略战斗方式,在游戏玩法上做了非常多的创新。

  【推广获成功,瞄准端游潜在用户】

  本次《迷你西游》的推广可以说是成功的:西游玩家千万大集结,性价比最高的媒体投放组合策略,引发互联网狂欢的美女营销等等,对此网易也和媒体分享了手游营销策略上的心得。

  王怡认为,网易自身有效的营销策略以及合理利用媒体、微博宣传是推广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在上线前,《迷你西游》从很早开始就做了一系列营销活动,充分调动了玩家对游戏的期待和热情,所以从测试初期就引起了大批玩家兴趣。

  【手游品质力争“一见钟情”】

  作为一个传统端游巨头,网易也敏锐得洞察到手游与端游在测试方面的区别,指出手游品质要力争“一见钟情”。

网易西游 出手游了

  手游的迭代速度非常快。端游研发周期长,而手游方面要考虑到变化迅速的市场,需要更快速贴近用户需求变化。这需要手游团队更精细化的制作产品更细致斟酌用户体验投入更多的精力。另外,手游对品质的要求更高,要力争“一见钟情”。而市场上手游产品众多,手游的属性和端游不同,更看重如何争夺玩家的碎片化时间,这对于游戏品质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

  【“星战”玩法受热捧,未来增加社区、帮派】

  对于《迷你西游》的玩法,目前玩家喜爱程度最高的是特色“星战”玩法,星战不考虑装备,全凭护法本身实力和阵型搭配组合,是玩家智慧与策略的公平对决。《迷你西游》后续会将《梦幻西游》、《大话西游》这种非常成熟、经典的社区玩法增加到《迷你西游》中,增加玩家互动。

战斗画面

  据了解,接下来《迷你西游》会在游戏中放入帮派系统,帮派中会加入策略塔防玩法、以及擂台形式的趣味玩法。帮派这种设定将让玩家更有归属感,相互之间互动更加紧密。请大家关注新版的上线时间。

  最后王怡表示,网易一直以来都打造游戏精品,回馈玩家,希望给玩家带来更好玩的游戏,更愉悦的游戏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