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苹果财报发布后 库克表示iPhone 6或涨价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24日 10:55   来源:97973手游网

  苹果财报发布后,库克接受了一些记者的提问,其中就涉及了一些下代iPhone的问题。

  iPhone 6会涨价吗?库克并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当然新品没发布前,他也不可能回答这个问题。库克强调,材料费用确实在提升,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会压低这部分成本。

iPhoneiPhone 6概念机

  此外,库克表示,苹果在定价方面的原则是价格与所提供产品的价值相符,他们不会特别关注必须要达到某一价格水平。简单点说就是,如果产品了物料有了改进提升什么的,涨价是必需的,

  回到正题,库克表示,新一代iPhone的售价会在正式发布前最终确定下来,而这个价格会考虑所有的因素,最终苹果会给出一个合理的价格。简单点说就是,iPhone 6指定会涨价,如果配备了蓝宝石玻璃屏的话。

  此外,库克还提到了The Next iPad的消息,他表示会让产品更出色,毕竟这是苹果历史上增长最快的产品,而四年时间里他们共售出了2.1亿部iPad。

编辑:Li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