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热血战纪》燃情内测! 史上最全渠道同步上线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22日 15:32   来源:97973手游网

  重磅消息,由知名手游发行商CMGE中国手游独代发行的,2014年第一款ARPG手游大作《热血战纪》,将于今天上午11时开启燃情内测!由于封测期间本作表现出的S级素质,国内主流安卓与IOS越狱渠道纷纷看好本作并给予大力支持。史上最全渠道同步上线,热血PK火力全开!

1

  史上最全渠道同步上线

  据悉,《热血战纪》本次燃情内测,由91安卓、360、UC、百度多酷、百度云、当乐、小米、安智、豌豆荚、金立、联想、OPPO、步步高、搜狗、91越狱、PP助手、Itools、同步推、快用等(排名不分先后),共计19家主流渠道,足见产品大作之势!通过覆盖安卓与IOS越狱的主流渠道,实现强强联合首发,覆盖面极广,手游玩家可以轻松下载。完成史上最全渠道同步上线,热血PK火力震撼全开!

2

  兄弟重聚 战斗不息

  《热血战纪》由国内金牌团队北京超闪开发,由当前最火爆的同名页游移植而来,采用了国内网游刚刚兴起时的经典题材和玩法,例如异域时空背景、多职业属性成长、自由PK模式、沙城攻坚战等元素,历经十载考验至今屹立不倒,历经过那个时代的玩家对其抱有深厚感情,对在移动设备上重现经典更是充满期待。玛雅大陆上的巅峰对决即将展开,战士、法师、道士孰强孰弱,还等你来解开谜底!

3

  丰富PK玩法集合

  与时下常见的轻松休闲卡牌手游相比,ARPG手游《热血战纪》能带给玩家更强烈的PK乐趣。移动端的便捷,让玩家在现实生活中能随时随地享受游戏。在游戏内,PK的乐趣也无处不在,丰富的PK系统,如畅爽PK无止境的竞技场、分等级进阶的危险世界、独揽天下大权的沙城争霸,还有驻地争霸、BOSS抢夺、BOSS密境、超级密境等等,让玩过的玩家都大呼过瘾。当然最经典的是里面的沙城争霸战,当年在网吧里“带领行会兄弟们拿下旗子攻占城池”的热血场面,如今在移动端将再度上演,让人期待。

4

  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各路英勇战士已集结于《热血战纪》,王者的桂冠闪耀着诱人的光芒,热血的征途已重新开启。撼动大地扭转乾坤,谁会是最后的王者?谁才是登上巅峰的存在?今天,《热血战纪》燃情内测,让我们共同期待战神再现!

  --------------------------------------

  玩家QQ交流1群:188608868

  热血战纪网站:http://rxzj.cmge.com

  热血战纪官方微信:cmge-rxzj

5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