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不服拳皇2014见搓机不易且行且珍惜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02日 10:35   来源:97973手游网

  从《拳皇94》到《拳皇2014》,是春光一直在美,是我一直在辜负,昔日搓机的小伙伴们,从教室旁女神惊艳了时光到酒桌上时刻捂紧了膀胱,人面不知何处在,桃花依旧笑春风,又或许时光容易把人抛,今日热血再燃的《拳皇2014》,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如果爱请乱爱留脸做甚使用?不如痴就花痴要脑当鸟作为!不用到周一,手游《拳皇2014》时时刻刻天天年年见!独自相见虽易,群P搓机不易,且行且珍惜。

  《拳皇2014》官网地址

  《拳皇2014》玩家交流群:306630991

  虽然深知“小时候不努力学习,长大了就只能给别人点赞”的危害,但青春年少哪管许多愁,所以我们逃课,我们凑钱,我们出没于穷街陋巷,我们将使不完的力比多都倾注在八神撕扯火舞妹子的一招一式上。然后我们长大了,开始怀念,开始诉说,开始耍赖,好在一切都还在,《拳皇2014》重新聚齐草薙京、八神庵等经典角色,再次深入各色人物之间的恩怨故事,还有弥天惊喜,少年们念念不忘的黑暗力量大蛇将被复活,当你再次发出有力一击,必然是青春的回响。

  当岁月雨打风流过,容颜才能洗尽了铅华,这次的《拳皇2014》也换了容颜。因为我们游戏习惯的改变,最新续作《拳皇2014》将首次于手机上呈现出一个格斗家们纵横的热血世界,更贴合手机环境的操作方式,更直观的格斗世界,更精细的人设,以及更跌宕起伏的背景故事,不用担心内容会过时守旧,就怕你担心会跟不上时代的节拍。    

  随着游戏环境的变化,核心玩法也将由街机对战过渡到在线真人PK,以前的一人有币多人围观的场景,以及游戏厅那声声刺耳的电子乐,终究将成为成长过程中的一抹记忆。手游版《拳皇2014》在保持曾经情怀的前提下,以革新玩法来呈现热血格斗世界,同时还带给玩家以方便,与曾经的街机版不同,手游版无需笨重的设备,无需固定的场所,以及呈现出的更为及时的多人对战世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