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锁链战记》国服开放预定 盛大手游矩阵成型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26日 15:27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3年夏季,盛大游戏凭借日系动漫卡牌手游《百万亚瑟王》高调进军手游市场,以无孔不入的端游化市场营销积累了令人震惊的人气,横扫Appstore中国区双榜前三创造了中国手游史上的神话,其后盛大游戏也确定了以精品手游代理为核心的市场策略,先后引进了包括《魔物狩猎者》、《勇者世界》及《锁链战记》在内多款国外极具高人气的精品手游。


  这其中,最受玩家关注和期待的《锁链战记》也于日前开启了国服首测激活码预定,“勇锁魔王”四大明星产品纷纷亮相,而这也预示着在2014年的中国手游市场份额争夺战中,盛大游戏已经基本完成了自己的手游矩阵搭建。


  对盛大游戏来说,2013年《百万亚瑟王》不仅奠定了其在国内手游市场的地位,也证实了精品手游策略的正确性。

  作为由日本知名游戏厂商SEGA倾力打造的RPG王道手游,《锁链战记》有着相当豪华的插画家以及声优阵容,游戏从人设、立绘到CG都极为出色,而其充满特色的即时战斗模式和丰富的剧情故事系统更是可以让玩家充分感受日系动漫RPG的乐趣。


  过硬的游戏品质让其在日本市场一上线就获得免费下载榜和畅销榜的双榜第一,对《锁链战记》盛大游戏可谓给予了极高的期待,而此次登陆中国无疑也将吸引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如果说2013年的中国手游市场还处于探索与爆发的状态,2014年手游大战无疑将全面爆发,能否在这一年奠定自身在手游市场的优势无疑对企业未来几年发展有着尤为关键的影响,究竟《锁链战记》能否超越《百万亚瑟王》造就新的手游神话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