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11本什么时候推出?COC开发组解答玩家热点问题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24日 17:45   来源:多玩游戏网

  文/Maia

    在最近一次国外论坛活动当中,来自COC开发小组的相关人士,解答了不少玩家提出的热点问题,这相当于是提供了官方回复,非常值得一看:

  问题1之前推出6级炸弹人的时候,炸弹人的AI已经进行过修改,那么其他兵种也会类似的修改计划吗?

  :肯定会!兵种AI将来一定进行修改,但是具体时间,我们仍没有确定下来。

 

  问题2:以后我们可以保存多个兵种组合,或者多个阵型设计方案吗?

  :保存多个阵型设计方案,目前在我们的COC新增功能开发列表当中,优先级是非常高的,但是我们还没有正式开发。

 

  问题3:当前游戏里面有多少金、圣水和黑水?

  :单算资源库里面的,有6.5万亿金、8.4万亿圣水、430亿黑水。

 

  问题4你们是否考虑或者已经在设计12级采集器(金矿)呢?

  :近期内不会有12级采集器(金矿),但是限时加速活动会继续推出。

 

  问题5:关于服务器的问题,你们是使用Google App Engine或者Google Cloud SQL服务?

  :我们正在使用亚马逊的云服务!

 

  问题6我们会看到“部落对战”(clan wars)吗?如果会的话,大概什么时候推出呢?

  :“部落对战”肯定会有,但目前没有具体时间表。

 

  问题711级大本营离我们不远了吧?7星兵种呢?

  :在目前这个时间点,暂时没有11本的开发计划,但是在时机成熟就会推出。

 

  问题8:SUPERCELL的雇员会偷偷地加入其他玩家的部落吗?

  :大部分SC的雇员,通常都会呆在同一个部落,COC开发小组的成员也是这样。

 

  问题9我们能期待将来COC会加入任务系统吗?

  :我们乐意增加任务系统,但是目前仍没有开发这个功能。

 

  问题10:宝箱会回来吗?

  :会的,宝箱在下次游戏更新就会回归!

 

  问题11:COC会准备增加视频分享功能吗(注:这里是指分享到Youtube、Youku)?

  :我们绝对乐意增加这个功能,但是针对移动游戏(手机游戏)的视频外部分享,相关的技术根本还没有成熟,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问题12:聊天功能会加入拼写检查吗?在世界频道经常看到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字,实在看不懂。

  :我们愿意为玩提供自动拼写的功能!

 

  问题13刷墙不需要农民,这一幕会发生吗?

  :以前曾经是这样(刷墙不需要农民),但是我们后来改了,并且没有打算走回路。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1.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1.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