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封神英雄联盟 《幻想Q传》突破凡人与天神界限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20日 14:38   来源:97973手游网

  打造最强封神战队!突破最终人神界限!由昆仑万维独家代理的3D仙魔群殴乱斗式RPG手游《幻想Q传》,凭借其3D化水墨边框式的画面风格;西游、封神、传说、幻想四系神魔角色的超强集结;全自动兼顾全手动式的双重战斗操作,早已成为中国神话题材手游的超前领衔者。

  《幻想Q传》最诱人之处莫过于那些平时于游戏中不多见的三界群英们,玩家不仅可通过召唤来获得各式神魔界精英,更能够通过强化来提升他们自身的基本战力,兼之进化、神力觉醒、天赋觉醒等趣味性提升,一支专属于玩家自己的神话战团即将蓄势而生!

  《幻想Q传》即将开启神将抽取的N倍几率国宝级活动,趁此机会还不赶紧来参与其中?!

神魔殿群英荟萃

  【新封神进化 外形与战力皆可创新】

  《幻想Q传》除了“强化”作为最基本的等级制角色战力提升外,封神式“进化”也可在给予角色三围属性提升的同时,亦增加角色最高等级上限,并予以一定的星级证明。

  同时,每一次进化,随之改变的也会包括角色原有外形,让玩家亲自经历一名凡人成为天神的晋级之路。

防御型天神风婆

  【新神力觉醒 予以最终极能力加成】

  《幻想Q传》神力觉醒,当玩家在实施角色的强化操作,被吞噬的强化素材中拥有与被强化角色同样的人物时,即会在强化完成后,顺带开启该名角色的神力觉醒。神力觉醒属于英雄三围的额外属性加成,有着一定的神力等级,星级越高的英雄所拥有的神力等级上限越高。

攻击型天神雷尊者

  【新天赋觉醒 开启最逆天的神技能】

  《幻想Q传》的天赋觉醒是针对英雄的等级而定,不同星级的角色拥有不同数量的天赋。英雄天赋觉醒所给予的加成与英雄自身的技能息息相关,比如防御系的风婆(初级天赋觉醒给予10%的免伤加成)、治愈系的雪女(初级天赋觉醒给予20%的额外治疗量)、攻击系的琵琶(初级天赋觉醒给予10%的暴击发动率)。

治愈型天神云霄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