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游戏群英荟萃游艇会 斯凯开启海外丝绸之路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20日 12:36   来源:97973手游网

  3月17日,被誉为中国移动互联网第一股的斯凯网络(NASDAQ:MOBI),应邀前往美国旧金山参加素有“游戏奥斯卡”之称的GDC大会。期间,斯凯举办了盛大的豪华游艇会。在保有自身平台业务的基础上,斯凯以中国游戏发行新贵的身份,与世界百强手游企业的CEO及高管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会上,CEO宋涛用全英文发表了主题为“手游丝绸之路”的精彩演讲,赢得了一致好评。

斯凯高端游艇会现场斯凯高端游艇会现场

  此次游艇会可以说是本次GDC上的顶级盛会,可谓是全明星阵容。与会嘉宾均为来自海外知名研发公司高管。在会上,记者发现了知名手游开发企业King Digital 的CEO Tommy Palm,他曾凭借“糖果粉碎传奇””(Candy Crush Saga)一炮走红,企业IPO估值超75亿美金。同时,日本市值1070亿日元、稳居日本第一移动互联社交王座的Gree公司的创始人兼CEO Yoshikazu?Tanaka也出现在酒会现场,此外,还有中国用户所熟悉的《《FLAPPY  Bird》的开发者Dong Nguyen等。到场企业的产品多数在FACEBOOK应用版面都拥有千万级活跃用户,而今天,他们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了更庞大的、拥有广阔市场潜力的中国市场。与会企业某高层表示:“Facebook作为全球第一社交平台,活跃用户有3400万人。而斯凯展示的中国手游市场,保守量就达到3.5亿,这不得不让人兴奋和期待。”

斯凯CEO宋涛与《《FLAPPY Bird》的开发者Dong Nguyen愉快洽谈斯凯CEO宋涛与《《FLAPPY Bird》的开发者Dong Nguyen愉快洽谈

  斯凯CEO宋涛在游艇会上精彩的全英文主题演讲——“手游发行丝绸之路“,将当晚的气氛推到了顶点。他用流畅的英文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进行了幽默生动的演说,让在场嘉宾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市场庞大的体量、斯凯强大的本土化发行实力以及其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第一股,将引领移动互联网产业潮流,开启海外游戏通向中国的丝绸之路的决心。

  宋涛表示,从2013年至今,中国手机游戏市场呈现了以几何倍数发展的井喷式增长,到2015年,中国手机游戏市场有望达到37亿美元的量级,蓝海市场一片大好。在如此庞大的蓝海中,排行前20名的产品里海外产品占有11款,占比55%。这足以证明,海外的优秀产品在中国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同时,他也指出海外产品进入中国的数量还远远不足,更多的精品游戏往往因为渠道、支付、服务和设计上的水土不服,在庞大的蛋糕面前止步不前。

斯凯CEO宋涛进行了精彩的全英文演讲—手游丝绸之路斯凯CEO宋涛进行了精彩的全英文演讲—手游丝绸之路

  自2013年宣布轻游戏战略以来,斯凯一直受到业界关注。宋涛称:“斯凯在中国市场有着充足的资金实力、也有着完善的技术条件和经验基石,我们将架起一座海外精品游戏进入中国市场的桥梁,开启全新的手游丝绸之路。“

  从宋涛列举的数据里,我们可以看到斯凯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渠道方面拥有的绝对优势,本地化的计费以及流量方案,独特的线下入口和线上入口相结合的模式,能够解决游戏推广最本质的导量问题。

  同时,斯凯与中国三大运营商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加上优秀的数据整合能力,让斯凯的支付通道具备了:透明化、多样化、便捷化的特点,能一键整合超过100多种支付渠道,并提供极短的结算周期和数据分析服务,使得其在支付服务方面,也非常完善。宋涛说:“我们拥有多年发行经验的游戏发行团队,还有8年深挖屌丝市场的经验积累。没有人比我们了解我们的用户,因此在海外游戏本土化的问题上,斯凯可以说是专家。“

宋涛演讲赢得了在场阵阵掌声宋涛演讲赢得了在场阵阵掌声

  斯凯此次应邀参展GDC,旨在寻找优秀的海外产品。在游艇会现场,就有不少优秀游戏公司展露了合作意向。宋涛表示,对于海外游戏的引进发行,斯凯将不遗余力。希望此次斯凯的美国之行,能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的精品海外游戏,为中国手游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