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老板娘的叮咛今何在 《拳皇2014》勃发少年梦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03日 16:04   来源:97973手游网

  岁月是一头猛蹿的叫兽,来治猩猩的你,端来了炸鸡却望向啤酒肚,想起了少年的强说愁,以及叮当一响的思无邪,那追寻八神的少年梦曾经初如雪,萦绕在老板娘电子光闪烁的街机房,当小伙伴们的吵闹再次响起,正统续作《拳皇2014》燃情回归,曾经热血的格斗荷尔蒙岁月,将无视时光的流逝而再次春意勃发。

研究搓机招式是街机少年的一大乐趣

  碉堡的搓机技术绝对是曾经的第一梦,为了让自己成为五道口的街机一霸,节衣缩食成了最常见的怨念,哪管什么女孩的心思你别猜,唯有心中紧张的猜着那位更年期的女老师会不会无故霸占放学时间,而后就是狂奔向街机厅的少年,用堪比猫王的身体扭动度,一顿打砸,只望有朝一日能成为万人景仰的高手高手高高手。当然搓机技术也是一部养成练级史,你需要遇到指点迷津的某个烂仔,需要时刻惦记着按键出招的方式,需要一场与神秘高手的挑战。

《拳皇2014》经典回归

  而在《拳皇2014》的全新世界里,你的技术活也将不可或缺,同记忆里一样,不知火舞、八神、草京等角色带着曾经的身世与经典招式回归。而以手机游戏的形式出现又将是完全不同的新挑战,当你离开曾经的街机厅,更方便的游戏时间,更方便的攻略探讨,在线联网的对局方式,手机上全新的玩法设置,搓机路将以另外一种方式展现。

大蛇将在《拳皇2014》中再次出现

  《拳皇97》曾经创造了让人津津乐道的角色大蛇,他是让少年们念念不忘的黑暗魔王,因为他延伸了《拳皇》系列的故事剧情,但后续再很少出现,那一段隐藏的剧情就此被打住,于是在后来的争论中带着期待,期待这位家伙能再次以强大的黑暗力量让正义去挑战。《拳皇2014》不负期待,大蛇再次显现,并且隐藏着更加波澜诡异的剧情设定,以至于八神和草京的家族仇恨只能是小恩小怨。

  街机厅的对战才是当年的大事件,屏息围观,全神贯注,每个人都以自己为主角,每个人都巴不得亲自操杆,每个人都当自己是街机厅的战不败,一番静静中的混乱,是唏嘘,是崇拜,是少年美好时光不再。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