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King公布糖果粉碎传奇等5大产品DAU达1.24亿

我要分享
|   
2014年02月20日 16:27   来源:97973手游网

  英国著名移动游戏开发商King.com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招股书,招股书中显示,旗下五大产品DAU(DailyActiveUser日活跃用户数量)达1.24亿。

  DAU方面,《CandyCrushSaga(糖果粉碎传奇)》九千三百万,《Pet Rescue Saga宠物大营救》一千五百万,《Farm Heroes Saga农场英雄传奇》九百万,《Papa Pear Saga帕帕弹珠传奇弹》五百万,《Bubble Witch Saga泡泡巫女传说》三百万。

  而游戏每日打开次数,分别是10.85亿次,1.29亿次,5900万次,3700万次,2300万次。

  上述产品均是休闲类产品。King旗下游戏特点总结起来,为包含谜元素,易于上手难以精通,让玩家体验进步与挑战的成就感。商业模式是免费游戏和付费的虚拟物品,在游戏中嵌入社交功能(主要是通过Facebook),通过病毒性的传播扩大玩家规模。截至2013年12月31日,king数码娱乐拥有3.24亿每月独立用户和长期保留的记录。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