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猎人的OTK卡组-新关门放狗

我要分享
|   
2014年02月19日 20:57   来源:97973手游网
关门放狗的变化关门放狗的变化

  在关门放狗被削弱之前,猎人可谓是OTK最具代表性的职业,但那次的削弱曾让猎人一度一蹶不振,让暴雪爸爸也开始思考这一刀砍的是不是太狠了,随之而来的当然是对关门放狗的再次修改,才让猎人的处境有所回暖。

新放狗流新放狗流

  思路以及打法

  给大家介绍的这套猎人OTK卡组就突出了两个字:打脸,几乎所有的卡牌都能对对方的英雄直接造成伤害。用这套卡组基本不需要解场,仆从上场就是打脸,武器和法术同理,如果遇到嘲讽仆从也不必担心,两只铁喙猫头鹰可以帮你跨越障碍,低费的仆从和法术配合稳定的英雄技能,充分的利用每回合的每一点水晶对对方的英雄造成伤害就是这套猎人卡组的精髓。

  OTK斩杀线

  火车王+关门放狗+森林狼两张可以打出12点伤害,如果只有一张森林狼可以打出10点伤害,看似并不凶残,其实并非如此,这是在对方场面没有仆从的情况下计算的,由于猎人这套卡组的思路基本不清理对方的仆从,所以当进入斩杀阶段时,对面场上基本都会有仆从的,并且这套猎人卡组也并不十分依赖火车王和关门放狗的OTK,秃鹫配合关门放狗的过牌也是非常好的选择,手牌多了你还怕没有办法弄死他?这套卡组中可是有11张牌在当前回合就能对对方直接造成伤害的,这还是在没有把动物伙伴计算在内。

编辑:Li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