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喜迎双节《爱情公寓手游》陪你情侣组队闹元宵

我要分享
|   
2014年02月13日 18: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双月同天,天机无限。《爱情公寓情人&元宵节特别企划版》顺应时间的洪潮,耀目乍现!本次特别企划已于2月13日11时完成更新,不会耽误玩家伙伴们约会、吃汤圆,以及写寒假作业呦。

  为了喜迎双节,运营团队卖力地将情人节以及元宵节的活动内容铺到玩家的眼前,还真是让人想起来就有一点小激动呀!以及万众玩家翘首以待的S级梦幻情人卡——机智貂小婵,也终于走进大家的视线。这样算起来,没有情人也能过情人节了呢,不是吕布也能战貂蝉了呢。在这样的好日子里,乔嘉党们终于盼到了这历史性的一刻,连技能特点都如此登对,谁还敢说“乔嘉”不是一对?

  本次更新特意添加了情侣闹元宵的特别活动,通过相应的关卡得到的奖励可丰富得不得了呢,赶紧牵着你的梦幻情人来闯关吧;此外更有海量的情人节专属礼包上架,琳琅满目,总有一款适合你,快来商店挑选属于你的那一份吧。

  各位艾米不要忘记将这好消息奔走相告。如此精彩纷呈,小伙伴们岂能错过?对于维护期间造成的不便,只见运营团队深深鞠躬道一声:比羊内。新区到来:2月13日下午14:00,将开放新服“24K纯帅”,欢迎更多玩家入驻此款爱情公寓。

  更新内容:

  本次更新除了修正电磁笋显示不正确的问题外,还将机智胡春丽和机智隆小贤的必杀名称分别调整为百裂脚和波动拳,仔细想一想,是不是很符合一菲的霸气和贤哥的耍贱风格呀?!

  此次还更新了情侣闹元宵活动副本,CD冷却为1天,下面将详细列一下每关的丰厚奖励:

  情侣闹元宵1-4关        1200人物经验奖励

  消耗66-102体力         4000金币奖励

  4000能量块奖励

  10钻石奖励

  2个万能拼图

  经验卡

  情侣闹元宵5-8关        1600人物经验奖励

  消耗114-150体力        12000金币奖励

  12000能量块奖励

  20钻石奖励池

  3个万能拼图 

  经验卡

  情侣闹元宵9-12关       2400人物经验奖励

  消耗162-198体力        26000金币奖励

  26000能量块奖励

  30钻石奖励

  5个万能拼图

  经验卡

  元宵&情人节特别礼包巨献:

9元礼包(超值奉献)

  9元礼包(超值奉献):1阶果实3个,2阶果实3个,120钻石。

18元礼包(浓浓心意)

  18元礼包(浓浓心意):30个万能拼图,2枚爱情石。

132元礼包(爱意满满)

  132元礼包(爱意满满):300个万能拼图,20枚爱情石。

98元礼包(王者锦囊)

  198元礼包(王者锦囊):2888钻石,4阶果实2个,5阶果实2个。

  据悉此时限时礼包内的机智貂小婵必杀为狂鞭练舞,被刚入手的玩家成为史上最强破防S卡,金刚肉盾在美眉面前瞬间倾倒。一口盐汽水喷过去,谁能抵挡我们三国最萌妹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