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萌英雄》超全活动带你走向人生巅峰

我要分享
|   
2014年01月17日 10:0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萌英雄》双版本公测火热开启啦,游戏中也有很多好玩的活动在等着大家噢!神马?不知道活动在哪里?没关系,接下来就给大家来盘点一下开服期间游戏内的超多好玩活动!一定让你一整天玩不够!

萌英雄宣传画

  【每日登录游戏领金币和工资】

  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可在奖励页面领取金币,同时根据召唤师等级,可以领取一定的工资,召唤师等级越高,工资越高。

  【VIP超值好礼】

  玩家充值了钻石之后,即可升级为VIP用户,可累计VIP经验。VIP等级根据玩家充值钻石数量而定,每天还可以领取VIP专属金币奖励!

  【完成每日任务领奖励】

  每天完成一定数量的PK赛、野外探险、抽取宝箱、购买卡包任务,还可以获得大量钻石和金币奖励!

  【累计登录7天领剑圣】

  累计登录可以领取大量金币、奖杯、卡片奖励。另外,累计登录7天可以领取超级大奖:四星英雄剑圣!

  【首充双倍啦】

  对于首次充值的玩家,可以领取双倍钻石噢!而且还送绝版三星英雄——剑姬,有木有很心动,赶快来充值吧!

游戏截图

  【现在充值就送五星英雄人马】

  新春超值活动出炉啦!只要累计充值达到一定额度,就可以获得碉炸天五星英雄人马!还有各种高级装备、奖杯、金币相送!

  【失落的宝藏】

  每天中午12:00~13:00会开启船长宝藏,以及每天晚上18:00~19:00开启稻草人宝藏,玩家通过宝藏界面进入宝藏地图,完成挑战可获得大量金币奖励!

  【免费摇钱树】

  想要大量的金币吗?摇钱树就可以满足你这个梦想!每个玩家每天都可以免费摇取两次摇钱树!从第三次摇钱开始,需要消耗钻石。

  【每天免费抽装备】

  每天可以免费抽取5次普通宝箱,可获得白、绿、蓝色品质的装备。每隔24小时可以抽取1次高档宝箱,可获得绿、蓝、紫色品质的装备,每隔48小时可以免费抽取一次传奇宝箱,可获得紫、金色品质的装备。

  访问官网下载游戏,更多惊喜等着你!

  新浪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