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盛大游族等发起: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成立

我要分享
|   
2014年01月09日 13:50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419日,由盛大游戏CEO张向东、游族网络CEO林奇、触控科技CEO陈昊芝、游戏蜗牛CEO石海等在内几十位行业一线精英共同发起的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正式宣告成立,同时发布《杭州白马湖宣言》,这预示着中国手游将步入有序竞争和健康发展的轨迹。

2013年被称为移动互联网元年,移动游戏业务也高速发展。在市场快速发展的同时,如何加强行业沟通与协调,保证行业健康规范发展成为行业主体共同关心的问题。此外,移动游戏企业如何发挥整合优势,实现产业上下游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共赢,都成了移动游戏企业家结成联盟的重要原因。

联盟成立后,将利用联盟会员企业的资源整合优势,实现运行分析数据、平台资源及推广动态等方面信息的共享,并开展企业品牌、产品推广的规划,以提升联盟成员品牌建设和合作的水平。联盟还提供了定制的年度线上线下推广服务和多种商务服务,优化资源和效率。另外联盟还承办商务交流、联谊和慈善捐赠等活动,成为移动企业家交流业务、回报社会的平台。

对此,游族网络CEO林奇表示:2013年是手游全面爆发的一年,在企业家内部形成共力,做大做强中国移动游戏产业,是我们的共识。本土市场快速扩大需要我们有效自我约束,海外市场容量很大需要我们资源共享,这都是我们联盟成立的重要意义。在不久的将来,在这个平台上充实我国游戏研发实力,提高一批品牌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国内市场有序竞争海外市场抱团出海,都是可以预期的。我们也相信自己能在这个平台得到提高,为中国游戏产业有秩序有质量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