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1日 18: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限星空音乐节落幕 音乐游戏为盛会平添亮色

  2012年8月18日到19日这两天,在北京是一个不寻常的周末,因为第二届无限星空音乐节在地坛公园的举办,整个北京在这个周末似乎空气中都荡漾着音乐的分子。除了年轻的乐迷们借着这次音乐节好好地释放了一次激情以外,就连部分中老年人都受到感染,参加到音乐节当中。

音乐节音乐节

  第二届无限星空音乐节,该音乐节由北京无线星空音乐集团主办,是首个大规模和互联网合作整合营销的音乐节,以“无限星空、无限可能”为理念,“点亮北京”为本届音乐会的文化主题。

  在音乐节上,无论是永动机和“爱朵女孩”这样的乐坛年轻力量,还是早已成名的非鱼乐队,“音乐诗人”钟立风,抑或是一直人气很高的牛奶@咖啡和龙神道,都用自己的表演让到场的观众们过足了瘾。

音乐游戏音乐游戏

  在这个横跨音乐和互联网两大领域的盛会上,乐迷们除了听到好听的歌曲,见到自己喜欢的歌手,甚至还能体验到在国内最为领先的音乐游戏。作为本次无限星空音乐节的合作方,国内游戏开发商易科成志也携旗下三款iOS音乐游戏登陆这次盛会,开创先河的《明星鼓手》,承上启下的《鼓之反击》以及目前为止堪称集公司技术水平大成的3D音乐游戏《音 Tap Now Tunes》三款音乐游戏一并闪亮登场,乐迷们在现场可以尽情试玩,并参与到与易科成志的音乐游戏现场互动之中。

  刚刚提到有中老年人也被音乐节吸引,而后来在易科成志的音乐游戏现场互动环节中,中老年乐迷们的表现也是不俗,打起《明星鼓手》的水平甚至让许多年轻人汗颜。许多只有几岁的小朋友甚至在展台前试玩游戏几乎要忘记时间。活动展台一度被热情的乐迷和玩家们们包围,等待着试玩游戏,可见音乐游戏受欢迎程度之高。易科成志的音乐游戏真可谓是男女皆可,老少咸宜。而这家国内新锐游戏开发商的参会也为整个音乐节增添了一抹亮色。

  易科成志官方微博

  无限星空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