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将临 带你来看愤怒小鸟恐怖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11: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明天就是万圣节了,这个源自于古代塞尔特民族(Celtic)的新年节庆现在已经随着西方文化流传到全世界各地。万圣节同时也是是祭祀亡魂的时刻,在避免恶灵干扰的同时,通常会以食物祭拜祖灵及善灵以祈平安渡过严冬。所以提起万圣节总少不了恐怖的气氛,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部“愤怒的小鸟”的恐怖电影片断。

    愤怒的小鸟万圣节恐怖电影

  这部电影的事实证明,千万不要去偷鸟儿们蛋,否则就会像游戏里的绿猪们那样悲惨!

 

很多“愤怒的小鸟”很多“愤怒的小鸟”

    游戏《愤怒的小鸟》的万圣节版

  另外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的万圣节也已经正式推出,除了加入节日的新场景之外还添加了一个会充气自爆的小鸟,玩起来更有乐趣,玩家们可以到相应的应用软件商店下载这个全新的节日版本。

  最后,今天就是万圣节前夕,你是否准备好你的化妆打算在今天晚上出去大秀一番呢?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