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锐数码携《妙灵宝贝》亮相ChinaJo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4:51  新浪游戏

  第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即将于2008年7月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游戏业界的盛宴。格锐数码作为手机游戏领域的先锋企业之一,今年将首度亮相ChinaJoy!

  格锐数码成立于2001年,作为一家崛起中的新兴高科技软件开发企业,多年来专注于开发Kjava、Brew、Symbian、Windows Mobile、UniJa、Linux等多平台游戏软件,拥有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基于移动设备的领先游戏软件开发引擎核心技术。同时,格锐数码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全平台手机/移动设备游戏软件开发、服务及运营体系。目前,其产品发行区域已成功覆盖日本、韩国等多个亚洲国家,并逐步进入北美、欧洲等广泛区域。本次Chinajoy中,格锐数码参展位置为W2-30,将携最新宠物养成类手机网络游戏《妙灵宝贝》震撼登场。


格锐数码展区位置——2号馆W2-30

  《妙灵宝贝》是格锐数码进军手机网络游戏市场的最新大作,7月初将进入公测阶段。这款Q版奇幻题材的MMORPG,不仅具备了大多PC网游所具有的游戏功能,更在游戏系统上大胆创新,赋予游戏丰富的游戏性和可玩性。同时,斜45度的作战视角将极力注重游戏的画面表现,让玩家在手机上就能够充分享受到大型网游的魅力。

  强大的产品,完美的体验,相信格锐数码的《妙灵宝贝》定会在这个炎炎夏日为你带来一份绝妙感受!

  附:公司简介

  格锐数码(Greatelsoft Co., Ltd.)是中国领先的手机/移动设备游戏软件开发商及运营商之一,更是中国最大的手机内置游戏软件供应商。格锐数码自2001年创建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更广泛的中国手机/移动设备用户提供最精良的游戏产品与最杰出的运营服务。

  邻游网(0u.cn),格锐数码旗下的互动娱乐社区品牌,是面向广大手机游戏玩家的专业游戏及交友社区。以“网聚游戏和交友的力量”为口号,立志于打造中国最领先的手机游戏交友平台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