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坦克总动员》正式上线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8:00  新浪游戏

  《疯狂坦克总动员》是格锐数码集多年来领先的手机/移动设备游戏开发经验,在这个春天特别奉献给广大手机游戏玩家的一款顶级休闲性免费手机网络游戏产品。此款游戏经过三个月的封闭测试,根据数千名玩家真诚反馈进行了完美改善,于2008年4月17日正式上线公测。

 

  《疯狂坦克总动员》公测期间,用户都可以尽情享用游戏内的全部道具,这可是一个极度挑战的好机会,快快拿起手机疯狂的过把瘾吧!

  《疯狂坦克总动员》操作轻松简便!它是可以多人组队参与的回合制网络游戏,玩家通过手机只需短短几分钟,便可随时随地与众多在线同伴一起经历紧张激烈的坦克大战。更是一款打破年龄与性别界限的大众休闲类手机网络游戏,战斗将在大地与天空中展开,从荒凉的火星红岩地,到神秘的流砂死海,你的战斗事迹将被铭刻在人类文明的岁月长河中,你的胜利与失败将决定人类世界的未来。

  《疯狂坦克总动员》作为格锐数码融汇手机游戏领域多年多的强大开发经验精心制作的首款手机网络游戏,相信会以其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惊险刺激妙趣横生的游戏环境,让你爱不释手。

  《疯狂坦克总动员》采用永久免费的运营方式(不包括缴纳给移动运营商的流量费),用户只需在http://0u.cn/tank下载安装客户端后,可立刻开始游戏。

  附:公司简介

  格锐数码(Greatelsoft Co., Ltd.)是中国领先的手机/移动设备游戏软件开发商及运营商之一,更是中国最大的手机内置游戏软件供应商。格锐数码自2001年创建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更广泛的中国手机/移动设备用户提供最精良的游戏产品与最杰出的运营服务。

  邻游网(http://0u.cn)是面向广大手机游戏玩家的专业游戏及交友社区。网站以“网聚游戏和交友的力量”为口号,立志于打造中国最领先的手机游戏交友平台。不同于以往的手机游戏资源或交友网站,邻游网不仅更加注重游戏资源和用户互动间的整合,更为突出的是在社区中创新的整合了SNS(social network service)服务,极大了增加了玩家与玩家间的相互交流与互动,打破了以往游戏社区“游戏”与“用户”简单的一维关系,真正把不同玩家玩游戏的关系多维化、网络化。此外,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邻游网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的加入,共同开发和运营游戏产品,成为中国无线游戏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