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谈古论今《无限乾坤》武侠大擂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6 16:39 新浪游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暖风拂面, 花舞烂漫。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在众多手机网游玩家的的翘首盼望下,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免费手机网络游戏《无限乾坤》最新1.3版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强势登场!此次更新在武器装备、武功系统、NPC系统等方面做了重大改进,使得游戏玩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出江湖风云变幻,武功生生相克——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无限乾坤》的支持与厚爱,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特联合当乐网共同举办“谈古论今无限乾坤武侠大擂台”精彩有奖活动。

  ——千年的武侠文化历史背景,悠久的武侠历史传统让很多人对“江湖”有一种莫明的向往。为了满足大家对武侠文化的种种喜好,展现《无限乾坤》的中国传统武侠背景和侠义精髓,本次有奖活动将以武侠作品知识问答为主要形式,辅以部分《无限乾坤》游戏常识。

  无限春光,无限欢乐,还等什么,快来争夺无限大奖吧~~!

  活动时间:2006年3月20日至3月25日

  参与方式:

  海选:3月20日-24日,游戏官方将在当乐论坛无限乾坤专区开设活动专帖,每天固定时间段时发布一个问题帖,包含武侠作品及无限乾坤游戏相关问题,答题全部正确的前6名用户可以进入决赛。海选5天内不限制答题和回帖次数。官方将每日发帖公布当日进入决赛的用户名单。

  决选:3月25日,在当乐聊天室进行,选手分3场进行线上抢答,分轮淘汰。每场第一名进行最终大奖pk争夺。当乐网将对此过程进行直播。

  活动奖品:

  1.海选鼓励奖:通过海选的用户均可获得无限乾坤游戏内符合角色经验的装备一套,黄金10两,当乐论坛1000经验+200魅力值,2000金币,道具蓝色妖姬一束;

  2.海选特别奖:海选时答题耗时最短的用户将获得液晶无线耳机一副;

  3.决选第一名:ipod一台,或蓝牙耳机一副,当乐社区8000经验,20000金币,1000魅力,符合玩家愿望的无限乾坤游戏高级装备一套

  4.决选第二名:512MB手机存储卡或同等价格的其他类型容量手机存储卡一张,当乐社区5000经验,10000金币,800魅力,符合玩家愿望的无限乾坤游戏高级装备一套

  5.决选第三名:100元手机充值卡1张,当乐社区3000经验,5000金币,500魅力,符合玩家愿望的无限乾坤游戏高级装备一套




罗技无限通蓝牙耳机
iPod
512M手机存储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重要提示:

  1.经官方公布通过海选进入决选的用户,须在3月24日16:00之前将本人参赛信息(包括在当乐论坛参与比赛的论坛id,乐乐号,无限乾坤游戏帐号和手机号码)通过站内信件发给无限乾坤论坛版主:手机网游无限乾坤(乐乐号:623806)。若晚于此时间,则视作自动放弃决赛权;

  2.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用户,必须通过手机上网登陆当乐论坛答题,否则答案视为无效;

  3.比赛题目范围包括金庸、古龙、温瑞安、黄易等武侠小说作家作品,无限乾坤游戏内容及少量中国古典小说内容。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道隆科技(活动专线010-82616090-609)。游戏免费下载地址:wap.wxqk.com;如想获取更多消息,欢迎登陆无限官网:www.wxqk.com进行查询。

  附:手机网游《无限乾坤》免费体验期资料

  游戏名称:无限乾坤

  开发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资费标准:免费体验期

  下载方式:手机登陆wap.wxqk.com下载客户端

  官方网站:www.grandao.com

  游戏网站:www.wxqk.com

  客服电话: (010)82616090-626

  客服Email:kf@grandao.com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之新武器略影 (2006-03-15 16:45)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1.3新版发布 (2006-03-13 10:38)
《无限乾坤》之初涉江湖 (2006-03-10 11:49)
《无限乾坤》攻略之高手速成大法 (2006-03-03 15:21)
《无限乾坤》技能之公共技能任务(上) (2006-03-01 10:57)
《无限乾坤》攻略之寻找练级npc (2006-03-01 10:47)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当选年度最佳手机网游 (2006-02-24 11:14)
《无限乾坤》丐帮任务详细路线图(下) (2006-02-21 14:03)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