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网游“七剑”闹乾坤之江湖险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0 10:38 新浪游戏

  我来到了古代名城----襄阳,襄阳在古代是兵家必争之地,地理位置极佳所以城市的建设是非常的好,城内的各种设施齐全。天渐渐亮了,我在城外等着城门打开。城门打开了街道上的行人也越来越多了,商铺也开门做生意了,各种小吃摊也摆起来了。想想我也是一个晚上没吃东西了,还走了这么久的路于是来到了一个小吃摊要了一碗炸酱面和几个包子,我边啃着包子边问小二:小二,武当山怎么走?

  小二:客官,你从城西门出去沿着道走就能到山脚了。

  我点了点头,加快了吃早点的速度,吃完了我掏出了大虾给我的钱袋,从中间拿出了一小块碎银说:不用找了。小二高兴的接过银子把我送出了店并对我说:客官这一路可能会不太平你还识去买一些药品和一些防具。

  我点点头走了,我心里那个爽啊,真有点大虾的气度哈哈~~~~~可惜啊,江湖经验太少了把事情看得太简单了,麻烦就要来了。在旁边几个比较猥琐的人已经盯上了我这条大肥鱼了,真是人不可露财啊。襄阳毕竟是第一次来城市真不小,走着走着就迷路了,心里那个纳闷啊你说要是有个地图多好或者来个GPRS那就更爽了,想归想那个年代哪来的这些东西。终于走到了一个死胡同里,正一转身就看到几个地痞、流氓堵在了胡同口,一脸坏笑得看着我说道:小子,识相的就把银子交给大爷不然的话嘿嘿要你好看。靠,咋初出江湖就碰上了这些家伙,好吧就拿这些家伙祭剑了。我抽出了大虾给我的长剑,剑尖直指最前面的那个地痞说:想要爷的东西也要看你们有没有这个能耐。(典型的武侠小说中的对白)虽然我还不会什么招式,毕竟仗着武器好对付这几个小痞子还是绰绰有余,不过打发了他们才发现我也挂了点小彩,鼻子挨了一下,真是气愤说好了不打脸(好像没和他们商量哈)破坏我形象。继续往武当出发吧!一路打听好歹是出了襄阳城,不过顺便也去了趟药店有备无患呵呵~~

  刚走出镇西门就觉得有许多怪异的眼神盯着我,充满着敌意。难道还是我的装束问题不会吧好歹刚才去衣服店买了几件合适的衣服啊,怎么回事?就在这时在远处有一个比较肥硕的人坐在一把太师椅上,我真担心他会把椅子坐塌了~~在他的身旁站着几个人----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典型的流氓地痞),那个人怎么这么眼熟啊,不就是刚才想打劫我的那个家伙?呵呵估计是找人来报仇了,怕什么出来跑的总有一天要还的,再说了就他们那种三脚猫的功夫10个8个的我还是能应付,也没太在意地走了过去。来到了那个肥硕的人的面前,他是笑非笑的脸打量着我,这种架势小说中描写得太多了。我一个抱拳说道:兄台可是为你的手下报仇的?虽然我得罪了你的兄弟,但是因为是你的兄弟不对在先,我才出手替你教训了他们一顿,请多多包涵。

  肥硕的人笑着答道:兄弟误会了,今天这几个小子鼻青脸肿从外面回来,我还以为是和别的帮派有为了地盘打架呢!询问他们才知道是得罪了兄弟你,真是十分的抱歉。在下自作主张摆下了酒席给兄弟赔个不是,也请兄弟赏个脸,对了还没请教兄弟高姓大名。

  我心想:这位仁兄也真是心胸宽广啊,为人正派,如若我拒人于千里之外就太有失风范了。答道:小弟不才,别人都叫我7剑,敢问兄台如何称呼?

  肥硕的人:7剑,名字简单气势不凡好名字。兄弟我也是浪得虚名,在襄阳人称富贵卢,真名卢海,兄弟看得起就叫我卢兄吧。

  我:卢兄抬举了,小弟也只是习得了一些三脚猫的功夫,这不正要去武当拜师学艺呢!

  卢海:剑兄不必客气,来来入席,至少让哥哥我给你赔个不是,哥哥我自罚一杯,来。

  就看见卢海拿起了酒杯一饮而尽,我也只能拿起酒杯和他对饮了起来,没过多久我就觉得脑子有点昏昏沉沉,心里暗叫:不好中招了,酒里肯定有毒。这时卢海收起了他那笑脸又变回了皮笑肉不笑的阴沉的脸说道:小子也不打听打听,这是谁的地盘,敢动我的兄弟,来啊给我把他绑起来回去再和他算账。

  我全身无力只能任人宰割被反绑起来,自己就像烂泥一样连坐都坐不稳。意识迷糊中感觉有两个人来到了旁边,后来好像打斗了起来接着我就昏过去了什么都不知道了。

  当我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头真的疼得要命,我刚做起来就看见一对青年男女来到了床边,那个男青年说道:小兄弟醒了,现在觉得怎么样?是不是头有点疼?

  我痛苦道:是啊,是兄台就了在下吧!真实万分感激!

  男青年:兄台不必这么客气,兄台是刚出来跑江湖的吧!

  我答道:对啊!

  男青年:难怪兄台吃了亏,兄台可要紧记这个世道不是很太平,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我:多谢兄台提点,在下也是逞一时之气闯下了这祸端。敢问兄台尊姓大名,师承何处。

  男青年:在下不才,姓叶孤单名一个镇,这是在下的师妹叫珑雪儿,我们是青城派的弟子。

  我道:原来是青城的侠士,叶孤兄弟和珑姑娘,在下7剑,非常荣幸能认识两位。我打量着这两人,叶孤镇(怎么有点像叶孤城?)20岁出头身材匀称,一张比较清秀的脸,穿这一身青色的衣服。他旁边的珑姑娘看上去大概也就是16、7岁,长相看上去比较一般,比较羞涩的站在叶孤师兄的旁边。

  叶孤镇喃喃道:7剑~~~

  叶孤镇:剑兄弟你好好休息一晚吧,我们明天也要上路了,不知你打算去哪里?

  我:妨碍到兄台的行程了,我打算明天上武当拜师学艺去。

  叶孤镇:那好,刚好我们也能和你同行一起到武当山脚下,那明天早上见了。

  说完他们师兄妹就离开了我的房间,我的头还是疼得厉害,想着今天的事情觉得自己的确是太嫩了,对江湖的事情想得还是太幼稚了,以后还是要多加小心,倒头又睡过去了。

  耳边隐约听到了鸡打鸣的声音,怎么回事在这个现代化的大都市什么时候有人养起了公鸡,真是的扰人清梦。仔细一想不对,我现在已经不是在我存在的那个时代了,我可是回到历史的人了。对了今天还要和叶孤镇和珑雪儿一起上路呢!

附:手机网游《无限乾坤》免费体验期资料
游戏名称:无限乾坤
开发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资费标准:免费体验期
下载方式:手机登陆wap.wxqk.com下载客户端
官方网站:www.grandao.com
游戏网站:www.wxqk.com
客服电话:技术问题,请拨打 (010)82616090-626
         其他问题,请拨打(010)82616090-626
客服Email:kf@grandao.com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星空下的微笑 (2005-10-09 11:37)
《无限乾坤》之迷路天使闯江湖 (2005-10-08 11:00)
《无限乾坤》双喜临门 珍藏浮雕等你拿 (2005-09-30 10:58)
手网《无限乾坤》1.2版完全大揭秘 (2005-09-29 10:28)
玩家心声:《无限乾坤》,一聊倾心 (2005-09-28 11:55)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让我自由飞翔 (2005-09-27 10:00)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天使在人间 (2005-09-26 16:2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