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天使在人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16:28 新浪游戏

  文/道隆科技

  如果在传统的观念中认为负有圣洁翅膀的天使只会出现在天堂神殿里的话,那么接下来我遇到的事情就颠覆了这一理论。还记得我的愿望吗——尽力让每一位来到手机网游《无限乾坤》的新人都能感到这里的温暖,抱着这个承诺打点好行囊只身来到古都襄阳寻找梦想的国都。

  面对一个陌生的城市迷茫中带有一点恐慌是难免的,看着中午的烈日如今已经淡为残阳悄悄地躲进了山后,心中不免盘算今日到何处归宿,也许我将一直漂流下去直到有一个能够依靠的彼岸吧。走在街道上远处的两个人吸引了我的视线,女孩有着和我一样的装束而男孩则是一幅彪汉样子,细看过去那个女孩是我的同门师妹略显消瘦的身体被简单的衣衫包裹着。而突然在屏幕上闪烁了一行字:飘飘给了天使泪一件银丝背心和一柄青锋剑,顿时我明白了——原来眼前这个女孩子和自己一样都在帮助那些无助的新人,用自己真挚的心来建造这个家。缘分也许是上天早已定好的;又或者是那句:也许很多朋友都是在不经意间出现在我们的生命中的。拿出身上最后的一些馒头和水袋悄悄地放到了飘飘行囊中,我想她也还没有充饥过吧,我们相伴陪同着天使泪四处奔走直到我俩最终气若游丝无力继续行走,朦胧中我俩相扶来袄到一间简陋的茶社,由于过于疲倦很快便睡着了。当再次张开朦胧的双眼我发现我俩正对视而望,那种感觉仿佛我们已在千万年前就似曾相识,那样的默契那样的相似,起身整理好有些褶皱的衣襟,踏着轻轻的薄雾我们上路了。边走边商讨着如何才能达到更快的达到我们共同的目标,最后决定的方法还是以组合战斗为重,遇到强劲的敌手时我们会携手抗敌而面对轻松敌手时会各自打拼,时间总是无声地从身边淌过,我们也在不断的成长,也在熟悉着无限乾坤的一草一木……送君千里终需一别,终于到了我们分开的时候了,面对着岔路口我们都感到了未有过的感伤,虽然我们都强颜欢笑演示心中的不舍但泪水终于还是冲出眼眶打湿了脸庞,背过身大步的向着远方走去,也许这是最好的分别方式吧。在公聊中我们会互相勉励,相遇时我们会相互交流和攀谈,面对困难会有着对方的帮助和鼓励,我相信我们的未来不梦……

  现在的飘飘已经是无双城的城主了,很多不喜欢练功的MM们都在无双城快乐的生活,每日与大家聊天,在飘飘的带领下去帮助着无助的新人。虽然无双城众MM武功平平,但江湖地位却甚高,即使最历害的帮派也要给无双城三分面子,因为他们有着坚实的后盾,每个接受她们帮助的新人,都把她们那份真诚放在心里,带到了日后的江湖路上……

  如果有人曾经认为为何飘飘的武功总是毫无进展;为何她总是在说话和我们交流;为何她时常会出现在需要帮助的人的身旁,那么我能告诉你的答案是:因为天使在人间,她就在这个苍穹之地的某个地方。

  附:《无限乾坤》免费体验期资料
  
游戏名称:无限乾坤
  开发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资费标准:免费体验期
  下载方式:手机登陆wap.wxqk.com下载客户端
  官方网站:www.grandao.com
  游戏网站:www.wxqk.com
  客服电话:技术问题,请拨打 (010)82616090-626
  其他问题,请拨打(010)82616090-626
  客服Email:kf@grandao.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无限乾坤》新图抢先看-武功招式篇 (2005-09-23 11:03)
《无限乾坤》武林盟主大赛后续 (2005-09-22 11:33)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夫妻采访实录 (2005-09-21 12:20)
教你一种打发时光的时尚娱乐方式 (2005-09-19 10:04)
公正公平的游戏环境,《无限乾坤》拒绝外挂 (2005-09-16 10: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