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无限乾坤》武林盟主大赛后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2 11:33 新浪游戏

  8.24 星期三 晴
  我把“武林盟主,一统天下”念了一百遍,手机还是没有连进去……黑屏了?晕!没电了!抓狂!下班赶紧回去充电!!

  单位加班,到晚上12点!吐血!今天我希望联系到《无限乾坤》中可爱的战友们,组队参见武林盟主大赛啊!

  嘿嘿,没关系,明天还可以。我望着头顶的月亮:小样,你美什么?我明天还可以报名!

  8.25 星期四 还是晴
  大清早起床,习惯性摸出手机,打开。噫?手机怎么成了黑白屏?原来老妈赶时髦,背着我的nokia带着老爸浩浩荡荡出门了。旅游一个星期?!我没有看错老妈的留言条吧?希望是我错觉,上帝保佑~~~~~~~~~~

  什么年代了,还用这个?被时尚同事打击了一百遍又一百遍。上班时,幼小心灵遭受无数次攻击。这些没有关系,问题是:今天是报名的最后一天!我还有希望么?时间一分钟一分钟过去,想象着无数玩家在无限地图里,大吼客服,争先恐后报名的情景,泪……

  希望奇迹出现,老妈晚上回来,带着我的手机。我是美丽的灰姑娘,害怕12点的钟声。12点后,我雄霸武林,成为盟主的愿望,将不复存在……

  12点终于到了,老妈回来确实是我的幻觉。于是,我真的变成童话里那个灰姑娘。哦,不对,是灰姑娘男子版。

  8.26 星期五 终于下雨了
  下雨,下得好!浇灭我企望当武林盟主的热忱吧!早上出门,我狠狠的对自己说。可是,事实证明:我错了。我把死党的手机硬生生从他手中掰了下来,“你这个月的GPRS流量费,我出!”

  谁知,昨天就已经过是比赛的截止日期!看来,第一届武林盟主大会我注定是要错过了……

  武林盟主的梦想瓦……就这么活生生的破灭了!

  一个月才举行一次呢!真希望像皮皮鲁那样,坐着二踢脚飞向天空,把时间钟倒转两圈,回到昨天,不让老妈把我手机带走了(残念-_-b)!

  8.27 星期六 又晴了
  情侣大赛,没兴趣。反正我是个看客,他们都是好情侣。等我哪天在游戏中行侠仗义,也能够抱得美人归,我再好好考虑一下这个事情吧!

  8.28 星期日 大晴
  下午3时整在华山比武场拉开了盟主比赛的序幕。经过3个半小时左右的激战后,大赛鸣金收兵。

  比赛形式为:对战,即所谓的混战+群殴;接着,单人PK。出场顺序为新手、队长、副将。最终比赛结果为:天下第七带领的1队获得最终胜利,使得逍遥帮坐上无限乾坤帮派头把交椅。

  加油加油,大家加油!我不断给我们桃花岛的人加油呐喊。当然,喊破嗓子的不只我一个。逍遥帮居然还有人特意注册了个马甲叫做:我是

啦啦队的来为自己帮派呐喊助威,真是爱帮之情,人皆见之!

  比武场人头攒动,时不时有人鞋子被踩掉。看来,参加武林大会的人真多,像我这种闲人看客也不少!

  主持人阿诺不停的做现场报道,成为凶险比武赛场中唯一的战地记者,很危险呀~不知道他心中有何想法?下次有机会让偶也去体会体会!

  分装备、讨论战术、群殴、单人PK,大家斗得不亦乐乎。可惜我没有参加比赛!哼哼,下次我一定要报名,亲临现场,并且成为武林第一大高手!大家等着我吧,练功去了!

  PS:其实,我还是小小菜鸟一只。主要是在游戏中,太喜欢聊天了。不过,我要开始练功了!要知道如果组队一不小心得了第一,霸王剑,黄金,礼品,名利双收自然不在话下。然后,可能还有侠女慕名仰慕主动投怀送抱……那个美!口水~~~~~~)

  重奖之下,必有勇夫嘛。哈哈!下次,我一定要参加比赛!

  一个月后大家再见了>

   
无限乾坤》游戏截图

附:《无限乾坤》免费体验期资料
游戏名称:
无限乾坤
开发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资费标准:免费体验期
下载方式:手机登陆wap.wxqk.com下载客户端
官方网站:www.grandao.com
游戏网站:www.wxqk.com
客服电话:技术问题,请拨打 (010)82616090-626
         其他问题,请拨打(010)82616090-626
客服Email:kf@grandao.com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夫妻采访实录 (2005-09-21 12:20)
三个角度看《无限乾坤》的稳定性 (2005-09-20 15:13)
教你一种打发时光的时尚娱乐方式 (2005-09-19 10:04)
公正公平的游戏环境,《无限乾坤》拒绝外挂 (2005-09-16 10:26)
致《无限乾坤》客服们的一封信 (2005-09-15 11:05)
《无限乾坤》之少林偷袭任务 (2005-09-14 10:24)
无限乾坤美女—飘飘个人采访笔录 (2005-09-13 11: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