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功夫麻将》WAP社区共享精彩对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5 15:45 新浪游戏

  文/anthony

  麻雀是华人最喜爱的游戏活动。与亲朋好友四方城中较技,通宵达旦,其乐无穷。现代人工作繁忙,在平日要凑够雀友打麻雀并非易事。平时手痒时,只可能要等到节日假期才能打过痛快。

  《功夫麻雀》作为一款全新型的全天侯手机麻将游戏,带给玩家无穷的麻雀乐趣;玩家随时随地可以随心所欲地大打麻雀。

  前面我们介绍过《功夫麻雀》游戏里的一些功能、玩法,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功夫麻雀》WAP玩家社区,社区主要功能:

  1)游戏玩家和潜在雀友交流
  2)发布麻雀心得
  3)认识更多雀友
  4)发布挑战信息
  5)通过社区拉帮结派,设立门派bbs
  6)麻雀大赛发布和战况公布
  7)让雀友享受到更多免费资源,以增加用户对雀友的认同
  8)通过社区发表麻将比赛奖品
  9)玩家把游戏推荐给朋友。邀请其他用户或非注册用户参加游戏。
  10)发表新推出游戏。


创建角色和菜单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功夫麻将》玩家社区里面包括“实时雀友战况”、“麻将大赛”、“功夫排行榜”、“雀友聊天室”、“雀友论坛”、“雀友图片站”、“雀友点歌台”等栏目,玩家可以在这里进行互动交流、分享游戏心得、最新动态查询、周边内容下载等一系列活动。

  社区内完整的技术统计资料更可以帮助玩家了解自己的不足,打法习惯和弱点,以及看清对手的特点,令玩家能知己知彼,玩得更投入。害怕错过了百年难得一见的赛事?又或者想重温重要的赛事?不用担心, 在这里会为你提供各项重要的麻雀牌局回放,令玩家可以观摩高手牌章。


故事模式下华丽的牌面

  登陆《功夫麻将》WAP网站WAP.gmobz.com.cn,注册成为雀友,你就可以加入我们这个麻将江湖的大家庭,随时过来看看、聊聊、玩玩吧!

  附:《功夫麻将》免费公测期资料

  游戏名称: 《功夫麻将》
  运营公司:移动多媒体亚太有限公司
  资费标准: 7月30号前全部免费,之后将收取每月6元
  下载方式:玩家可于手机输入易乐功夫麻将手机网址 : wap.Gmobz.com.cn
  游戏网站:Mj.Gmobz.com.cn
  客服电话:技术问题,请拨打 0755--88302779
  客服Email:info@mmap.com.cn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牌艺馆”挑战网络麻将-风靡欧美的德州扑克登陆中国 (2005-07-14 11:18)
手机网游《功夫麻将》让你乐在其中 (2005-07-13 11:58)
BANDAI新作《敢达麻将DS》发售决定 (2005-07-12 13:48)
《功夫麻将》门派详细属性、等级介绍 (2005-07-11 17:20)
女性米老鼠麻将登场 手游市场用户细分 (2005-07-11 12:10)
大型手机联网游戏《功夫麻将》火热面世! (2005-07-08 11: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